>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吕欣率先与国外军团碰撞 透露皇帝训练状态大好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是2013年的最后一天,亨德利领衔的八名国际球员长途跋涉,轻松惬意,入住同一酒店“球逢知己千局少”,练球谈笑好不热闹。与国外球员相聚一堂相比, 国内球员占据“地利”之便依旧各自在家中闭关修炼,不需坐飞机的8名国手稍稍来得晚了一些,疯狂的小石头石汉青成为首位成功抵达秦皇岛的国内球员,收拾好行李,石汉青拨通了本届总决赛唯一的东道主选手吕欣的电话。

  身为东道主,吕欣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当其他球员在秦皇岛晕头转向找不着北的时候,吕欣对秦皇岛的大街小巷标志建筑可谓倒背如流。话说吕欣不仅球技颇为了得,而且极其好客:“我现在和石汉青在球房打球呢,他来了,给我打电话,我得好好尽地主之谊,请小石头吃了个饭,明天那个郑宇伯也来,也给我打电话了,明天请他吃一顿;听说代勇也是明天到,他也会来找我的。”热情的吕欣语速之快,语气之开心,让听者不禁好奇近来一直闭关不出的吕欣状态如何。

  昨日夜间,听闻亨德利空降秦皇岛,吕欣轻车熟路地来到了秦皇国际大酒店,运气不错,一进门就遇到了“台球皇帝”,两人相见恨晚地打了几局,吕欣状态不错,亨德利同样不失“皇帝”本色。回忆这场意料之外的切磋,吕欣说:“我状态挺好,这段时间每天至少练8个小时球,现在手感挺好,我觉得能在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亨德利状态也挺好,和他玩儿得挺开心,他挺随和的,没什么架子。”

  昨晚特地去酒店体验赛台,并且和亨德利提前预演总决赛中外对决;今天以东道主身份迎接了梦之队球员石汉青,明天又将尽地主之谊欢迎代勇、郑宇伯等国内球手,吕欣近日的忙碌可见一斑,不过为了总决赛,吕欣显得已经拼了。

  明日,中外16人王者版图将真正拼成,1天的时间,中外球手将在酒店内继续交流球技,每一名球员都将走出闭关修炼的状态,彼此试探对手在台球方面的真才实学,1月2日,秦皇岛-奥体中心,静候金子发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1/n392762320.shtml report 1178 今天是2013年的最后一天,亨德利领衔的八名国际球员长途跋涉,轻松惬意,入住同一酒店“球逢知己千局少”,练球谈笑好不热闹。与国外球员相聚一堂相比,国内球员占据“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