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意中人桑托斯欲强留 付三百万买断即可夺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相比基本已经敲定的阿洛伊西奥,鲁能外援另一大引援对象西塞罗则仍处在扯皮阶段,而这主要缘于桑托斯俱乐部比较强硬的留人态度。但由于在加盟之初曾与桑托斯签订了一份含有买断条款的合约,只要鲁能按合约规定支付一定金额(大约300万欧元)就能从桑托斯手中签下这位巴西大将。

  去年桑托斯俱乐部颗粒无收,这是俱乐部近四年来首次面对如此窘境。为此,桑托斯决意要加大球队的投入、扩充球队的实力。而在目前的队内中,上赛季出场68次打入24球的西塞罗就成为俱乐部挽留的重点对象,目前,他与桑托斯仍有一份到年底(2014年12月31)结束的租借合约,桑托斯足球主管安德烈·扎诺塔公开挽留西塞罗:“我知道西塞罗很喜欢桑托斯,他去年在俱乐部表现地非常优异,我希望他能留下来,他与桑托斯的合约要到2014年才结束,我们希望西塞罗下赛季还在这里。”

  目前,桑托斯俱乐部已相继签下了主帅奥利维拉、巴西国脚达米昂,而智利国脚爱德华多巴尔加斯和前巴西国青队长乌维尼也即将来投。在此情况下,俱乐部所能预留给西塞罗涨薪的可能性很小,而这也是球员迟迟不愿意表态确定留在桑托斯的原因。

  据悉,山东鲁能通过经纪人爱德华多·乌姆给西塞罗开出了一份非常诱人的报价,是其在桑托斯俱乐部年薪的数倍。而根据西塞罗此前和桑托斯签订的合约,凡是对球员有意的球队,只要按照合约规定支付给桑托斯大约300万欧元就能签下西塞罗。

  从目前的情况看,桑托斯目前很难留下西塞罗,尽管俱乐部的竞技部门对于西塞罗十分器重,但相比已经加盟的达米昂以及随之而来的迭戈和巴尔加斯等人,西塞罗的名气相对一般且实力稍逊,在桑托斯渴望进一步升级球队阵容的现实考量中,西塞罗的加薪要求会被冷处理,而这也是山东鲁能签下这位前德甲名将的最佳时机。(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1/n392763532.shtml report 1464 搜狐体育讯相比基本已经敲定的阿洛伊西奥,鲁能外援另一大引援对象西塞罗则仍处在扯皮阶段,而这主要缘于桑托斯俱乐部比较强硬的留人态度。但由于在加盟之初曾与桑托斯签订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