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杨受伤!天津女排临阵换二传 王宝泉:不担心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大连12月31日电(记者 孟凡强)天津女排一行今天抵达大连,开始备战周四与辽宁队的关键一仗。在出征的队伍中记者并没有发现米杨的身影,据了解,米杨因为伤病原因将缺席津辽之战,本场比赛天津队将由姚迪担纲二传。

  天津女排是今天中午抵达大连的,午饭后稍事休息,队伍就来到比赛场馆—大连民族学院体育馆进行了首次适应场地训练。1个半小时的训练时间,王宝泉几乎将三分之二都放在了新二传与主力阵容的磨合上。“姚迪之前也跟这批队员配合过,默契方面我不担心,关键还是要打出自信,要把那股霸气打出来。”王宝泉要求队员们要在困难时期勇于担当,相互弥补,“临战更换二传,这个时候更需要大家互相弥补,互相鼓励,在困难的时候大家一定要团结起来,一起想办法尽快走出困境。”

  其实从周一开始,姚迪就已经进入主力阵容开始磨合,对于她的能力,王宝泉还是比较看好的,“这两天我跟她说了很多技术环节配合需要注意的问题,相信她会有所提高。姚迪潜力比较大,郎平指导在联赛前特意跟我说过,要多给姚迪机会打一打,大家普遍认为她的希望还是比较大的。”

  最近几场比赛,天津队的一传始终不太稳定,今天训练中队员们对这一环节进行了强化训练。另外还强化了发球训练,王宝泉表示,“发球如果发不出攻击性,比赛会很艰苦,我们全运会能夺冠很大程度上也是靠发球环节占据的优势。这一阶段我们在心态变化下发球攻击性不够,失误偏多,所以要多练习一下,另外这个场馆比较大,多练练发球也是为了让大家适应一下空间感和灯光条件。”

  作者:孟凡强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4-01/01/content_7018959.htm report 2200 本报大连12月31日电(记者孟凡强)天津女排一行今天抵达大连,开始备战周四与辽宁队的关键一仗。在出征的队伍中记者并没有发现米杨的身影,据了解,米杨因为伤病原因将
(责任编辑:月影) 原标题:津辽战 米杨缺阵姚迪担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