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转会窗开启就有大手笔 恒大签两降级队队长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2013中超赛季已经结束,随之而来的是新赛季前各家俱乐部展开的“军备竞赛”。今天,中超转会市场就将正式开启,而就在2013年最后一天,一系列重磅转会已经接近完成。

  作为青岛中能队队长,多年来刘健一直都是中超各队争相抢购的香饽饽,如今随着青岛中能降级,恢复自由身的刘健未来也异常引人关注,此前江苏舜天、广州富力等队都曾与他传出绯闻,甚至有消息称富力已经与这位国脚草签合同。不过,在这场激烈的争夺战中,广州恒大最终笑到最后,以自由球员的方式免费签下这名实力派球员。

  虽然对于这桩转会,刘健表态低调:“一切以俱乐部官方宣布为准。”不过据记者了解,刘健已经不会参加青岛中能接下来的冬训,而是准备启程前往广州,他也是继姜宁、郑龙之后,第三位加盟恒大的中能球员。据了解,他与恒大签订的是一份为期3年,年薪500万的大合同。

  除了刘健,恒大还免费签下了21岁的武汉卓尔队队长梅方,这多少出乎了一些人的意料,因为此前外界盛传梅方加盟北京国安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梅方上赛季中超出战28场,司职中后卫的他收获了2粒进球和1次助攻,虽然卓尔最终降级,但他在队中中流砥柱的作用毋庸置疑,据传他也是里皮看好并钦点签约的球员之一。

  由于刘健可以踢后腰和中卫,梅方也可以出任右后卫和中卫,因此两人的强势加盟让广州恒大的防守能力和板凳厚度都得到极大的加强。不过,两人要想在人才济济的恒大队中争取到一个主力位置,显然并不容易。另一方面,阵容臃肿的广州恒大也将启动“瘦身计划”,秦升、李建滨、弋腾等球员很有可能以转会或租借的方式离队。

  此外,昨天还有一些交易已接近完成:杭州绿城确定签下上赛季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巴西外援马塞纳;买提江基本确定加盟重返中超的河南建业;青岛中能的赛季第一签已经锁定毛剑卿。

  作者:曾昭翔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1/01/content_7019164.htm report 930 新报讯【记者曾昭翔】2013中超赛季已经结束,随之而来的是新赛季前各家俱乐部展开的“军备竞赛”。今天,中超转会市场就将正式开启,而就在2013年最后一天,一系列
(责任编辑:月影) 原标题:中超转会今开启 恒大签下两降级队队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