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复出25分迎里程碑 湖人负雄鹿遭遇6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VS雄鹿 加索尔出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以79-94的比分不敌雄鹿,遭遇6连败。加索尔复出拿下25分6个篮板球4次封盖,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皮特-马拉维奇,升至历史得分榜的第100位。湖人本场再遭伤病袭击,韦斯利-约翰逊因为肠胃炎无法出场,法玛尔在比赛第三节腿部不适,提前退出比赛。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3-12、19-21、32-27、20-19(少东)。雄鹿的奈特得到37分8个篮板球,得分创生涯新高,伊利亚索瓦15分12个篮板球,桑德斯7分11个篮板球5次助攻4次封盖。湖人法玛尔受伤前得到7次助攻4个篮板球,尼克杨25分,肖恩-威廉姆斯5分11个篮板球5次封盖,替补席马绍尔10分7次助攻。

  湖人陷7分钟得分荒

  加索尔勾手不中,米克斯扣篮被桑德斯封盖,湖人前8次投篮全部无缘得分,雄鹿连得10分逼迫湖人喊出暂停。暂停归来希尔和加索尔连续失误和上篮不中,雄鹿将开局变成14-0。加索尔跳投得手打破僵局,此时首节已经过去6分钟52秒。这个进球也让加索尔超越马拉维奇,升至历史得分榜的第100位。奈特命中三分球,米克斯抢断后上篮得手,雄鹿再得4分后以21-4领先至17分。尼克杨连续失误后终于拿下2分,此后威廉姆斯和尼克杨连续命中三分球,靠着节末这6分,湖人最终以12-23结束首节。

  加索尔10分5个篮板

  湖人的马绍尔和雄鹿的尼尔各得5分,此后加索尔回到球场,他很快抢到前场篮板球补篮得手,湖人19-30落后11分。凯利打板跳投命中,加索尔再度上篮,湖人保持着10分左右的分差,以28-36进入本节最后4分钟。奈特后撤步跳投得手,随后上篮命中,接着桑德斯补篮,雄鹿6-0高潮后重新领先至两位数。加索尔助攻,米克斯投篮得手,凯利制造桑德斯犯规,2罚1中。加索尔在还有19.7秒时走上罚球线2罚全中,湖人33-42结束上半场。加索尔10分5个篮板球,奈特15分。

  奈特狂飙三节砍33分

  法玛尔送出助攻,加索尔连续得手,湖人追到39-45,分差仅有6分。奈特开始发威一口气拿下8分,雄鹿53-41再度领先至12分。加索尔2罚1中,这是他本场第17分,奈特上篮得手,随后命中三分球,雄鹿58-42领先至16分。奈特的手感已经开始发烫,他接着三分球得手,随后跳投命中,雄鹿以69-48领先。尼克杨2罚全中,雄鹿三分命中,分差来到22分。凯利三分得手,湖人节末打出10-2的攻击波,以60-74进入最后一节。尼克杨19分,雄鹿的奈特砍下33分,其中18分来自本节。

  湖人负雄鹿遭6连败

  雄鹿连得6分,分差又回到20分。湖人还是只有加索尔能够得分,他连得6分后马绍尔上篮得手,湖人追到68-80。奈特2罚全中,随后助攻伊利亚索瓦跳投得手, 尼克杨三罚全中紧追。湖人连得6分,77-86追到还剩9分。雄鹿连续抢下篮板,伊利亚索瓦补篮得手,加索尔再度2罚1中,里德诺帮助雄鹿90-78进入最后一分钟。奈特2罚全中,37分创个人生涯新高。桑德斯被吹技术犯规,威廉姆斯抢篮板时顶翻阿特托昆博被吹罚1级恶意犯规。最终湖人以79-94的比分不敌雄鹿,遭遇6连败。

  雄鹿首发阵容:桑德斯、伊利亚索瓦、阿特托昆博、里德诺、奈特;

  湖人首发阵容:保罗-加索尔、肖恩-威廉姆斯、尼克杨、米克斯、法玛尔。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1/n392767062.shtml report 4124 湖人VS雄鹿加索尔出手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4年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以79-94的比分不敌雄鹿,遭遇6连败。加索尔复出拿下25分6个篮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