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克兰赛大威鏖战演逆转 伊万43分钟速胜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奥克兰ASB精英赛结束了多场单打次轮比赛的争夺,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以4-6/6-3/6-2强势逆转奥地利老将穆斯博格,携手仅用了43分钟就以两个6-1横扫瑞典姑娘拉尔森的2号种子伊万诺维奇晋级女单八强;3号种子菲利普肯斯和5号种子汉普顿也直落两盘轻松闯关,德国美女格尔格斯苦战三盘不敌从资格赛中杀出的日本选手石津萨智,遗憾止步第二轮。

  美国名将大威今天的对手是奥地利老将穆斯博格,二人此前从未交过手。比赛开始后穆斯博格进入状态迅速,而球风剽悍的大威则经常送出非受迫性失误,尽管发球环节优势明显,但她还是让对手拿到了多达6次的破发机会,穆斯博格两度攻陷对手城池,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先下一城。这一盘大威的ace数以5-1领先,双误2-4更少,但仍然遗憾失利。

  随着比赛的深入美国人逐渐找到了进攻的手感,第二盘她从容化解了自己面临的全部3次破发危机,而球风稳健的穆斯博格尽管一共只送出了两个破发点,但还是被经验丰富的大威兑现了1个,这样美国人就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大威的进攻打得越发酣畅淋漓,穆斯博格的6次二发一分未得,一发得分率也只有42%,大威狂破了对手3个发球局,最终她凭借多破发两次的优势以6-2锁定胜利,耗时1小时54分钟逆转晋级八强。

  2号种子伊万诺维奇职业生涯第四次与瑞典姑娘拉尔森相遇,2011年法网拉尔森曾爆冷击败过伊万,但是塞尔维亚姑娘在两次硬地交手都是横扫胜出。今天比赛一上来伊万就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5-0领先;拉尔森保住了挽回颜面的一局后以1-6先失一盘。第二盘瑞典姑娘只保住了自己第一个发球局,伊万再次打出一波连下五局的攻势后以6-1锁定胜利,强势晋级第三轮。整场比赛仅耗时43分钟,伊万的总得分以51-27遥遥领先。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5号种子汉普顿以6-3/6-4完胜从资格赛杀出的捷克人克-普利斯科娃,3号种子菲利普肯斯6-4/6-3淘汰了卡-普利斯科娃,西班牙人穆古拉扎1-6/6-3/6-3逆转了加拿大球员费奇曼,日本的资格赛选手石津萨智鏖战两个多小时以6-2/3-6/7-5击败了德国美女格尔格斯,奈良久留美在一场日本德比战中仅用了52分钟就以6-0/6-1淘汰了同胞森田步美,强势晋级女单八强。(王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1/n392767619.shtml report 1305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奥克兰ASB精英赛结束了多场单打次轮比赛的争夺,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以4-6/6-3/6-2强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