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通赛-男乒20选6郝帅出线 12人循环冠军去东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昨天中国男乒直通巴黎20选6的比赛决出最终结果,梁靖崑、郝帅、林高远等6人最终胜出,他们将和王皓张继科马龙等6名主力队员一起,参加1月16日-23日进行的大循环赛,冠军选手将直接获得东京世乒赛团体赛的资格。

  按照总教练刘国梁的介绍,中国乒乓球男队此次直通赛实际上大概有8个阶段,最开始是在全国24个省市的运动员中选拔,打出来的选手和二队的选手打。

  12月28日上午,中国男乒直通东京第四阶段的比赛在国乒训练馆内开打。本次比赛共有20名队员参加,他们分别是A组的方博、尹航、郝帅、梁靖昆、任皓、刘燚、崔庆磊、徐晨皓、程靖淇、张煜东,和B组的刘吉康、孔令轩、林高远、尚坤、马特、郑培峰、吴颢、范胜鹏、周雨、朱霖峰。比赛采取大循环赛制,五局三胜。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A组的郝帅以7胜2负的成绩获得第一,两位来自河北的小队员梁靖崑和程靖淇均为6胜3负,梁靖崑凭借战胜程靖淇的成绩获得第二,程靖淇第三。三人获得直通东京的资格,值得一提的是,削球手刘燚同样获得6胜3负的成绩,只是胜负关系上不敌梁靖崑和程靖淇,获得第四无缘直通赛,比较可惜。徐晨皓、任皓、方博、崔庆磊、张煜东和尹航分列5-10位。

  B组比赛竞争更为激烈,林高远和周雨均为7胜2负,林高远凭借胜负关系力压周雨获得小组第一,获得6胜3负的更是多达四人,最终来自山东的17岁左撇子选手孔令轩幸运获得第三名,他和林高远、周雨获得下一阶段的直通资格。刘吉康、尚坤和郑培峰因为胜负关系排在第4-6位。马特、吴颢、范胜鹏和朱霖峰分列7-10位。

  至此郝帅、梁靖崑、程靖淇、林高远、周雨和孔令轩6人,将和王皓、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闫安一起,参加1月16日-23日进行的大循环赛,冠军获得者将“直通东京”。此外,第二阶段将有八人进行淘汰赛,比赛将于2014年2月25日至3月3日进行,冠军同样“直通东京”。(搜狐体育 思航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1/n392768929.shtml report 1542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昨天中国男乒直通巴黎20选6的比赛决出最终结果,梁靖崑、郝帅、林高远等6人最终胜出,他们将和王皓、张继科、马龙等6名主力队员一起,参加1月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