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划体育世界地图足球第一 中国流行乒乓(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近日社交网络热传一张按照体育受欢迎程度所划分的世界地图。在这张地图上,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出每个国家或者大洲所流行的体育项目,从图中可以看出,足球项目占据了几乎80%的世界版图,可谓当之无愧的第一大运动,而篮球的“势力范围”却不如想象中那样广泛。在这张地图上,中国完全被代表乒乓球运动的紫色所填满。

  这张地图给人的直观感觉就是“世界山河一片绿”,而深绿色代表的就是足球运动。占据世界版图面积几乎达到80%的足球运动分布在几乎全部的南美洲(巴西、阿根廷智利等,委内瑞拉等中美洲地区被板球和棒球所覆盖)、绝大多数的欧洲地区(除瑞典、爱尔兰和爱沙尼亚等地)、全部非洲及部分亚洲地区。

  地图上的第二大领域是象征红色的板球,分布在南美洲的圭亚那、印度、斯里兰卡、阿联酋、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巴布亚新几内亚。象征冰球运动的浅蓝色占据了全部加拿大地区和瑞典,而在美国则是以美式足球为主,间或分布着篮球和棒球,此外棒球运动还在委内瑞拉和日本盛行。

  在这份体育世界地图上,中国被象征着乒乓球运动的紫色所完全覆盖,而邻国蒙古则被象征摔跤的浅黄色所占据。(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1/n392773391.shtml report 1235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近日社交网络热传一张按照体育受欢迎程度所划分的世界地图。在这张地图上,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出每个国家或者大洲所流行的体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