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方谈转会:恒大有顶级名帅 做好准备惨烈竞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梅方加盟

  搜狐体育讯 2014年元旦,广州恒大官方正式宣布与武汉卓尔前队长梅方正式签约,梅方以自由身加盟广州恒大,对此广州恒大俱乐部认为:“梅方的加盟,能够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多线作战阵容厚度,进一步完善球队的立体防守体系,丰富技战术打法。”新赛季梅方能够继续站在中超的舞台上,恒大的竞争非常激烈,对此梅方也做好了心理准备,“首先以学习为主,慢慢缩小与优秀球员之间的差距,提升自己的能力。”

  当广州恒大送给球迷元旦大礼-梅方自由身加盟时,湖北武汉足球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真的要和江城球迷说再见了。说再见,梅方显得依依不舍,“感谢武汉足球给予我的培养,从懵懂的小孩到如今的职业球员,这份感情我都无法割舍。”之前为了湖北足球的明天,梅方放弃了两次留洋的机会,为何这次选择离开?梅方直言:“首先是因为合同到期了,其次我也想换一个环境去工作、生活。”

  从联赛结束到最终加盟恒大,外界传闻梅方和北京国安的关系尤为密切。为何最终加盟恒大?梅方解释道:“成为自由身球员,的确有多家中超俱乐部联系过我,但加盟国安的消息我也不太清楚。广州方面开出的条件不错,而且非常的诚恳。我个人而言也比较向往恒大,因为哪里有优秀的教练团队和顶尖的球员,在恒大我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

  恒大聚集了中国足球最好的球员,在后卫线上也有顶尖球员如冯潇霆、张琳芃等,竞争非常激烈。对此梅方也做好了心理准备:“现在我学习为主,先缩小与他们之间的差距,提升自己的能力。”能够继续站在中超的舞台上,新赛季又怎样的目标?梅方显得非常的谦虚:“努力训练,尽快融入恒大的高强度的节奏中。”

  梅方自由身加盟粤军,是广州恒大送给球迷们元旦贺礼。对于梅方的加盟,广州恒大表示:“我们坚信,有梅方的加盟,能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多线作战阵容厚度,进一步完善球队的立体防守体系,丰富技战术打法,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帮助广州足球在下赛季国内赛场及亚冠联赛上取得更好成绩!”

  此外,广州恒大官方介绍到梅方将在1月20日直接前往广州与球队会合并正式亮相。近半个月的时间,梅方将在武汉独自训练,保持状态。(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1/n392774378.shtml report 1698 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梅方加盟搜狐体育讯2014年元旦,广州恒大官方正式宣布与武汉卓尔前队长梅方正式签约,梅方以自由身加盟广州恒大,对此广州恒大俱乐部认为:“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