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新年训练移步健身房 众将苦中做乐气氛和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搜狐体育讯 今天是2014年的第一天,是全国人民迎接新一年到来的日子,但对于国安队的运动员们来说,备战工作不能停。今天的训练安排在室内进行,虽然是器械训练,但训练强度之大令队员们接连叫苦。不过与此同时,国安队内的气氛也在辛苦中愈加团结。

  原本室内训练是给队员们调整身体的好机会,但事实上健身房中的训练强度只会更大。12个训练项目,每个项目要求的数量和强度都清楚写在器械旁边,队员们只需按照要求完成即可,这其中最令国安队员头疼的莫过于上肢的练习。哑铃、卧推、引体向上,几组强化上肢力量的训练连在一起丝毫不给大家任何喘息的机会。几乎每名队员做到引体向上时都会面露狰狞、气喘吁吁。“上次给我妈搬家把胳膊给抻了,真挺疼的。”杨运在做了几组标准的引体向上之后就已经叫苦不迭。

  当然,有让队员们咬牙切齿的项目也有能够让大家苦中作乐的,健身房中有一块高尔夫球的挥杆练习区,教练组安排的12组训练内容中原本没有这项,但几乎每名队员到这儿都会有模有样的挥上两杆。至于大家的水平,那是非常的参差不齐。张稀哲的零基础让大家捧腹大笑,而张思鹏相比之下就是个很有天赋的新手。

  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下来,用队员自己的话讲就是“谁要说这是恢复性训练就和谁急”。不过大家苦中作乐的能力也被发挥到了极致,虽然训练辛苦,但氛围十分和谐,大家说说笑笑也不觉得这么苦了。据说明天等待大伙儿的又将是一堂体能大量课。(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1/n392775304.shtml report 1416 转会风向标:传人和铁卫投鲁能俄劲旅挖金英权搜狐体育讯今天是2014年的第一天,是全国人民迎接新一年到来的日子,但对于国安队的运动员们来说,备战工作不能停。今天的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