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4赛季国际足坛冬季转会 > 意甲冬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扎里爱徒正式拒绝国米 曝蓝黑欲挖意国脚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3年的最后一天,拉韦齐正式向国际米兰说再见。至于谁能成为蓝黑军团的新年礼物,眼下还是未知数。

  马扎里最希望得到的无疑是拉韦齐,可惜继巴黎圣日耳曼拒绝国际米兰租借的要求后,拉韦齐也改口,否认自己要离开圣日耳曼。“能成为国际米兰这样的大俱乐部的目标让人很高兴,不过我会留在巴黎圣日耳曼,我在他们的计划当中,并不想离开。我还没有为巴黎奉献出我最好的一面,我希望改善我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处境,展现出最好的自我。知道意大利重新向我打开大门让人兴奋,但我也乐意留在这里。等到我想走的那一天,我会说出来的。”看来,这一天还没有到来。

  如今国际米兰可以彻底放弃拉韦齐了,与此同时梅内和帕斯托雷距离蓝黑军团也越来越遥远,这便让拉梅拉的重要性变得更高。当然想买下拉梅拉的难度相当大,《米兰体育报》透露说此前奥西利奥在伦敦曾向托特纳姆热刺提出用瓜林交换拉梅拉的方案,但马上就被热刺否决。但《米兰体育报》坚持马扎里非常喜欢拉梅拉,国际米兰不会轻言退出。接下来的这个星期对于蓝黑军团是否能够搞掂阿根廷人非常重要,托特纳姆热刺将接连迎战曼联阿森纳两大强敌,如果在这两场比赛中新帅谢尔伍德能给拉梅拉更多信任,国际米兰也许就只能放弃;但一旦拉梅拉在这两场恶战中仍然只能扮演边缘角色,那国际米兰就仍有希望,毕竟拉梅拉本人不想因为枯坐替补席而错过巴西世界杯

  当然即使能说服热刺放人,国际米兰也得首先筹集到资金,出售球员势在必行。瓜林仍是蓝黑军团换钱的首选,既然热刺不肯接受瓜林交换拉梅拉,切尔西就仍是最可能签下哥伦比亚中场的买家。《慢镜头》称奥西利奥与切尔西已经就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达成一致,接下来几天切尔西高层将与瓜林的经纪人见面,讨论合同的细则问题。日前瓜林高调称赞穆里尼奥是世界第一,这几乎已可看成是转会蓝军的信号。值得一提的是,《慢镜头》认为卖掉瓜林的收入不能全部用于引进前锋,填补瓜林离去带来的缺失才是当务之急。纳英戈兰自然还是托希尔的首选,只是眼下AC米兰罗马卡利亚里走得更近,除非国际米兰能拿出更高的报价——《慢镜头》认为是850万欧元——才可能后来居上。除了纳英戈兰,国际米兰还看上了里昂中场格雷尼耶和戈纳隆,奥西利奥对这两名法国中场的评价很高,不过要里昂同时卖掉两名中场显然不大可能。

  此外,《慢镜头》指出佩雷拉也很可能在1月份被国际米兰转卖,而作为其替代品,蓝黑军团看中了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的意大利国脚克里希托。按照《慢镜头》的说法,托希尔最近与克里希托的经纪人有过接触,蓝黑军团希望以租借并获得优先购买权的方式引进克里希托。当然这桩转会才刚刚起步,很难判断蓝黑军团成功的可能性,困难主要在两个方面:首先圣彼得堡泽尼特本赛季还有欧冠可打,比国际米兰的舞台更高;其次自然是经济问题,克里希托在泽尼特的税后年薪为300万欧元,而国际米兰最多只能给250万,这是托希尔定的工资帽。(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1/n392784846.shtml report 2218 2013年的最后一天,拉韦齐正式向国际米兰说再见。至于谁能成为蓝黑军团的新年礼物,眼下还是未知数。马扎里最希望得到的无疑是拉韦齐,可惜继巴黎圣日耳曼拒绝国际米兰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