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新C罗失误阿德巴约头槌 曼联半场0-1热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1时30分,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20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0-1落后热刺队进入半场休息。阿德巴约第34分钟头槌得手打破僵局。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80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84胜48平47负占据优势,其中在英超赛场的43次对垒热刺队也仅取得4胜而已,不过最近3战曼联队却是2平1负不胜,特别是2012年9月热刺队客场3-2胜出一举终结了此前26次作客梦剧场无胜绩的尴尬记录。此役,鲁尼腹股沟伤痊愈复出首发,瓦伦西亚也禁赛期满,范佩西继续缺阵;热刺的保利尼奥脚踝伤要在病榻上呆足4周,迪福的脚筋伤同样没有通过赛前健康检查,右后卫沃克坐完球监回归先发,锋线上阿德巴约和索尔达多继续担纲,道森迎来个人第400场比赛。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便积极进攻,其中洛里有禁区外双拳击球的嫌疑。第3分钟,维尔贝克被洛里干扰后摔倒,主裁判韦伯示意比赛继续。2分钟后,瓦伦西亚右路妙传,斯马林前插杀入禁区后劲射被洛里封出底线。第10分钟,鲁尼主罚中路22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随后,贾努扎伊左肋起脚连续被封堵。第14分钟,索尔达多妙传打身后,伦农插上大禁区右侧劲射被德赫亚用脚挡出。2分钟后,登贝莱大禁区外射门打飞。第21分钟,维迪奇利用角球机会跃起头球攻门顶偏。

  第32分钟,阿德巴约大禁区外右脚射门既高又偏。第34分钟,贾努扎伊前场左侧传球被沃克断掉,热刺队就地发动快速反击,埃里克森右路传中,阿德巴约小禁区前沿高高跃起力压斯马林头球顶球门右下死角打破僵局。第39分钟,伦农右路传中,维迪奇滑铲封堵未果,索尔达多铲射打在小腿踢偏错失良机。上半时比赛,曼联队0-1落后热刺队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4-2-3-1):1-德赫亚/12-斯马林、6-埃文斯、15-维迪奇、3-埃弗拉/16-卡里克、23-克莱维利/25-瓦伦西亚、10-鲁尼、44-贾努扎伊/19-维尔贝克

  热刺队(4-4-2):25-洛里/2-沃克、6-齐里切斯、20-道森、3-罗斯/7-伦农、15-卡普埃、19-登贝莱、23-埃里克森/10-阿德巴约、9-索尔达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2/n392781911.shtml report 1784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1时30分,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20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0-1落后热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