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砍两双格里芬31+12 快船擒山猫迎新年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快船胜山猫 保罗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主场作战的洛杉矶快船以112-85击败夏洛特山猫,迎来2014年首场胜利的同时送给对手4连败。其中格里芬31分12篮板,保罗17分14助攻。

  本场比赛,快船36次助攻创造了赛季新高,“我们今晚有36次助攻,这就是我们昨天训练的成果。”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说:“打得快,让皮球来回在球场上飞来飞去,这对我们很适合,我期望的那支球队回来了,但是我们还可以干得更好。”

  四节比分(快船队在后):27-25、29-31、13-25、16-31。快船队:保罗 17分8助攻,格里芬31分12篮板,克劳福德11分4助攻,杜德利20分。山猫队:亨德森12分,杰佛森 14分12篮板。

  开场后前7分钟,两队命中率均保持在50%以上,贡献7分的沃克带领山猫以17-13领先。此后,保罗、杜德利、克劳福德掀起一波7-0的小高潮,快船一度实现反超。关键时刻,特里沃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保罗连得6分,但是最后28秒比永博扣篮得分,山猫首节以27-25领先。

  第二节,两队曾4次战平,但此后哈德森两罚全中,麦克罗伯茨跳投得手,道格拉斯上篮得分,山猫领先了6分。此后,保罗重新登场,他在2分30秒里贡献了5分2助攻1抢断,帮助快船摆脱困境。这一节中保罗得到了9分、3助攻,可惜本节最后73秒,山猫掀起一波5-0的小高潮。半场结束,两队战成56平。

  第三节,杜德利连得5分,格里芬勾手命中,快船一波17-6的小高潮之后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其中保罗送出了5次助攻,杜德利贡献了11分。本节最后4分钟时间里,山猫未能组织起有效进攻,随着格里芬暴扣得分,快船队三节战罢以81-69领先。

  第四节,快船开局一波6-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5分以上。此后格里芬重新登场 ,这位扣将连砍10分,两队分差也扩大为19分。此后,比赛正式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快船以112-85击败山猫,迎来2014年首场胜利。

  美国时间2014年1月1日,快船在新年第一天赢得了一场胜利,在快船队历史上,球队在新年1月1日的战绩为4胜2负。

  山猫队首发:亨德森、杰佛森、沃克、麦克罗伯茨、特里沃

  快船队首发:格里芬、杜德利、克劳福德、乔丹、保罗

  (鸾台)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2/n392816022.shtml report 3292 快船胜山猫保罗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2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主场作战的洛杉矶快船以112-85击败夏洛特山猫,迎来2014年首场胜利的同时送给对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