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招兵买马国安被截胡 恒大暗度陈仓竞争力足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记者 薛忠瑜 报道

  晨报讯 目前中超联赛正值休赛期,这注定是个没球可看的冬季。但在休赛期引援工作上,各支球队风格却各有不同,虽然与鲁能一样大张旗鼓地辞掉主帅、想引进大牌,但国安的运气总是差了一些。这不,他们又被恒大“截胡”了。

  鲁能:喜大普奔 大张旗鼓

  休赛期引援最成功的莫过于鲁能,目前已经确定了主帅、外援及内援人选,真可谓是“喜大普奔”,由此也可看出俱乐部的决心。

  在辞掉了安蒂奇后,鲁能已经正式宣布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教头库卡签约。库卡也宣布将会带来两名高水平外援,其中一名球员是库卡在米内罗竞技队主力后腰皮埃尔。

  另外,在鲁能引进勒夫之前便有过接触的圣保罗队金靴阿洛伊西奥,也就合同问题与鲁能谈妥。不过记者在采访鲁能内部人士时并未得到正面答复。内援方面,鲁能官方同样未发布正式通告,不过可以明确的是,申花两大悍将王大雷和戴琳将携手加盟。上赛季,鲁能在比赛中节奏缓慢的打法、球员缺乏激情也为人诟病。由此看来,鲁能的这几位激情有活力的引援可以说是对症下药。

  国安:人艰不拆 总被截胡

  真的是很难理解国安在想什么。刚刚在去年9月份与主帅斯塔诺签约,12月份就要解聘人家,可最主要的是,新主帅人选至今还未确定。现在远赴欧洲选帅的总经理高潮已经回京,据悉在欧洲时高潮接触了很多名帅,除了卡洛斯、特拉帕托尼之外,又将目光瞄准了AC米兰下课的主帅阿莱格里。国安就像一只没头苍蝇,看到哪位欧洲主教练闲赋在家就给人家打电话,丝毫不考虑目前球队的结构和战术,真让人不忍心拆穿他们。

  就在2013年的最后一天,有媒体爆料青岛中能队队长刘健、武汉卓尔队长梅方分别以自由身加盟广州恒大。这让之前被传拿下梅方的国安很没面子,没想到被恒大“截胡”。至于韩国外援河大成能否成功引进,也是一个未知数。

  不过让京城球迷欣慰的是,虽然在引援市场上毫无作为,但至少国安挽留住了几位老将。除徐云龙、周挺、张辛昕留队外,门将杨智也重新续约。

  恒大:不明觉厉 暗度陈仓

  与鲁能、国安大张旗鼓不同,恒大在引援市场上显得十分低调,但是恒大却从没有放松过引援工作,于无声处听惊雷成为恒大的风格。虽然球迷们还没搞清前因后果,但还是觉得很厉害。

  因为孔卡早就有离队的意思,所以恒大方面也早就着手寻找孔卡替身。被称为“亚亚雷内”的雷内·儒尼奥尔,早在两年前考察埃尔克森时便已入里皮法眼,现在已被恒大正式引进。即便穆里奇最终选择离开,那么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的攻击球员道格拉斯·科斯塔将填补他的空缺。可以说,充斥着现代化足球理念的恒大及里皮教练组,已经悄无声息地做好多套方案,以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在内援方面,每年都要在转会市场上掀起波涛的恒大,今年同样有大手笔。即便刘健加盟富力、梅方加盟国安的消息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恒大照样可以“截胡”,而且是毫无征兆地“截胡”。现在在恒大的替补席上,已经囤积了冯仁亮、姜宁、郑龙等其他俱乐部当家球星。在中超各支豪门群起而攻之的情况下,新赛季的恒大依然有十足的竞争力。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鲁中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2/n392824168.shtml report 1804 记者薛忠瑜报道晨报讯目前中超联赛正值休赛期,这注定是个没球可看的冬季。但在休赛期引援工作上,各支球队风格却各有不同,虽然与鲁能一样大张旗鼓地辞掉主帅、想引进大牌
(责任编辑:何震) 原标题:鲁能喜大普奔 国安人艰不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