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受伤湖人星光黯淡 球迷伤心呼唤禅师回归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美国当地时间2013年的最后一天,洛杉矶上空依然是阴云密布。连败的阴霾笼罩在昔日豪门湖人的将士心头 。面对东部倒数第一的雄鹿,湖人在主场占不到丝毫优势,74:94输掉比赛的同时,也让自己的连败场次达到了6场 。更糟糕的是,伤病继续困扰紫金军团,后卫法玛尔本场比赛再次伤退,季后赛已经早早失去了希望。对这支联盟中最负盛名的球队来说,接下来的比赛,摆烂也许是唯一的选择了。

  伤人 加索尔遭遇里程“悲”

  加索尔的复出让洛杉矶湖人看到了结束连败的希望。但现实却是残酷的,即便是在加索尔得到25分的情况下,湖人也没能在主场擒下排名倒数第一的雄鹿。

  湖人开局哑火,直到首节还有5分8秒时,加索尔在罚球线附近跳投得分,才打破了湖人本场比赛的得分荒,这个进球也让加索尔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15949分,他超越了马拉维奇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的第100位,他用这样的方式迎来了一个生涯里程碑。在身体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加索尔本场出场时间超过36分钟,23投9中,得到25分、6个篮板、4次盖帽。不过,对于这位湖人目前唯一的球星来说,离开却已进入倒计时——关于湖人要用加索尔换拜纳姆的传言满天飞。

  此役后,湖人创造了多项糟糕的纪录:输给全联盟倒数第一的球队,79分创造赛季新低,以13胜19负开启新的一年是最近11年来的最差开局,六连败迎接新年是66年来的最差战绩。

  伤病 一年都没凑齐“人”

  如今的这支湖人队也许算是队史实力最糟糕的一支。就算这点不确定的话,那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一定是运气最差的一支。除了当家球星科比受伤以外,湖人其他队员也是伤病不断,对阵雄鹿,首发控卫乔丹·法玛尔因为感到左大腿肌肉不适而在第三节中途离场,随后湖人宣布他不会重返比赛。法玛尔此前因为左腿肌肉拉伤休息了10场比赛,他未来的比赛状态也再次成疑。湖人的后卫受伤魔咒还在继续:纳什、布雷克、科比、亨利、法玛尔……德安东尼注定要继续没有控卫的日子。

  上赛季,包括加索尔、纳什、霍华德、科比在内的主力球员都受到伤病侵袭,但湖人还是闯进了季后赛。新赛季,除了凯利、马绍尔和哈里斯三位主要轮换阵容外的球员,湖人阵中其他13位球员里只有尼克·杨、米克斯、希尔没有因伤缺阵过。而9名受过伤或正在遭遇伤病侵袭的队员,已经累积缺席了107场比赛!所有球员相加,那么湖人球员上赛季共计伤停场次是208场!多么悲惨的一年。

  伤心 球迷开始呼唤“禅师”

  本场对阵雄鹿之前,湖人场均得到99.6分,雄鹿场均是联盟最烂的92.7分,结果湖人在面对这样的对手时居然进攻哑火了。他们只得到了79分,从1954年至今,湖人在得分不到80分的情况下,仅有1胜35负的战绩。

  六连败让湖人的处境变得更为尴尬,他们距离西部前八已经越来越远。而湖人的高层也会在是否交易加索尔的问题上重新选择。在本场比赛结束前一段时间,斯台普斯再次响起了“我们要菲尔(杰克逊)”的口号,这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问题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即使禅师回来,这种局面下他也无能为力。

  从目前情况看,湖人未来真的有可能交易加索尔,而这也仅仅是一个开始。科比本赛季回归的可能性也许并不大。让“飞侠”得到更多的休息,同时还可以增加球队抽中状元签的机会。上一次湖人错过季后赛还是2004~2005赛季,他们因此得到一个首轮10号签,然后选中了拜纳姆,并在他的帮助下迅速崛起两度夺冠。明年是选秀大年,再选中一个拜纳姆,湖人未来将再次变得光明。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2/n392825310.shtml report 2392 美国当地时间2013年的最后一天,洛杉矶上空依然是阴云密布。连败的阴霾笼罩在昔日豪门湖人的将士心头。面对东部倒数第一的雄鹿,湖人在主场占不到丝毫优势,74:94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