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泉:辽宁队很年轻冲劲强 姚迪要打出自信心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新的一年,我希望队伍越打越好,无论碰到什么困难,都能一起扛过去,继续辉煌下去。我也祝愿家人身体健康,希望支持女排的球迷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们。”
  “新的一年,我希望队伍越打越好,无论碰到什么困难,都能一起扛过去,继续辉煌下去。我也祝愿家人身体健康,希望支持女排的球迷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们。”

  本报大连1月1日电(记者 孟凡强)新年第一场比赛,天津女排将做客大连对阵辽宁队。由于这是两支已经晋级八强队伍的直接交手,因此比赛结果对两队接下来的第二阶段将至关重要。而对于天津队来说,在临阵更换二传的情况下,更需要全队一起齐心协力渡过难关。

  今天上午,天津女排到大连民族大学体育馆进行了抵达后的第二次适应场地训练。训练中,主帅王宝泉亲自披挂上阵,担负起了发球的重任。在主帅的带领下,整堂训练课队员们全情投入,气氛相当活跃。王宝泉说:“我确实很长时间没有上场参与合练了,这也是为了更好地调动起全队的情绪。在目前的困境下,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是最主要的,我开会时也说,困难时期大家一定要团结起来共度难关,每个人都要主动承担责任,否则的话队伍会很快散掉。我作为主要练,要以身作则,要第一个承担责任,而且是所有的责任。”

  谈到明天与辽宁队的这场比赛,王宝泉表示,要先把胜负放在一边,关键是发挥出自身的特点,“第一场与辽宁队的比赛,对手没有发挥出真实水平。辽宁队很年轻,有冲劲,高度也不错,特别是在主场发挥很好。我们新换的二传,需要大家多维护,联赛时间还很长,我们要看长远。我要求姚迪一定要打出自信,把真实的技战术水平发挥出来,不要考虑结果,把技术能力展示出来,拼出来就可以了。”

  今天训练中,天津队进行了长时间的分组模拟对抗,全队已经将辽宁队的技术特点烂熟于胸。至于能不能取得好的结果,王宝泉再三强调这需要每个人的稳定发挥才能保证,“模仿得再细再像,关键还是要打出自己的东西,从发球、一传、拦网,到二传组织和防守,每个环节每个人都要发挥,大家一定要互相弥补,为全队尽自己的一份力。”

  作者:孟凡强 王建一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4-01/02/content_7019662.htm report 1280 “新的一年,我希望队伍越打越好,无论碰到什么困难,都能一起扛过去,继续辉煌下去。我也祝愿家人身体健康,希望支持女排的球迷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们。”本报大连1月1日
(责任编辑:孙其斌) 原标题:战辽宁 齐心协力渡难关(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