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军:卖人是无奈的做法 王戴二人帮申花度难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申花高层周军畅谈王大雷戴琳转会离开
申花高层周军畅谈王大雷戴琳转会离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1月2日 上海 报道)今天上午,戴琳和王大雷两人来到康桥基地,与申花球迷挥泪告别。作别康桥,申花高层同样心里不是滋味,王大雷和戴琳驾车远去的时刻,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同样红了眼睛。

  在送别戴琳和王大雷之后,周军在康桥基地内接受了搜狐体育、五星体育等三家媒体的联合专访,直面最近一系列热点问题,坦诚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谈到王大雷和戴琳的离去,周军表示,“我们心情也非常沉重,为了生存,这是最为无奈的选择。”

  “他们俩都是球队的精神支柱。王大雷从联城时代就跟随球队,已经8年,戴琳也在球队效力了4年了。我们也非常理解球迷这种依依不舍的感情。”周军说。

  谈到转卖戴琳和王大雷的原因,周军表示:“一方面申花经营的困境,大家都知道,我也不想多说。另一方面,我们跟队员有很好的沟通,他们不是非卖品,也不是必卖品。但是申花目前面临比较大的困难,今后的发展方向也比较模糊。王大雷和戴琳都是国字号的球员,对于他们自身的发展来说,寻求一个稳定的俱乐部,也是他们保证竞技状态的必然。对球员来讲,他们也需要现实的东西和保障,当好的机遇出现,我们也不可能只考虑自己。现在的市场化竞争的条件下,也不是我们想留就能留得住的。”

  王大雷和戴琳的离去,周军认为:“帮俱乐部度过了一个难关,也为是俱乐部维持一个现状,从俱乐部我们也非常感激他们。从个人角度来讲,他们也获得了更好的发展环境和发展空间。”

  谈到转会费的具体数字,周军表示:“我们跟对方有保密协议,具体的数字不方便沟通,不过网络上也有一些报道,应该说差不多八九不离十吧。”

  戴琳此前一直有媒体传言,本赛季结束之后,已经成为自由球员,但最终的结果却是申花将两人打包出售,对此周军表示:“这是俱乐部之间沟通的结果,也是俱乐部的商业秘密。我只能说对方需要这两个位置,而对于我们来说,他们面临的情况是一致的。所以两人打包去了鲁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720&paper.cmsUrl= report 2137 申花高层周军畅谈王大雷戴琳转会离开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裴力1月2日上海报道)今天上午,戴琳和王大雷两人来到康桥基地,与申花球迷挥泪告别。作别康桥,申花高层同样心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