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高层承认从豪门变平民 目标:保级+培养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申花高层周军畅谈王大雷戴琳转会离开
申花高层周军畅谈王大雷戴琳转会离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1月2日 上海 报道)今天上午,戴琳和王大雷两人来到康桥基地,与申花球迷挥泪告别。在送别王大雷、戴琳两名申花旗手级球员之后,申花董事长周军也坦言,在目前这种职业环境下,未来申花必须习惯从豪门到“平民球队”的转变,“接下来两三年,我们目标就是培养年轻球员。”

  谈到多名主力队员的离队,周军也坦诚“手术确实动得很大”,“不过管理团队和教练组都进行过认真的协商。另外一方面,在目前的形势下,未来两三年,球队的目标也做了调整,我们会面对现实,以培养年轻人,积累上海球员力量为目标,有多少钱做多少事。好在上海也不光是我们一支球队,还有另外两支兄弟,未来两三年,上海足球的荣誉,要靠他们去完成。我们希望能在未来几年多培养几个王大雷、冯仁亮,希望球迷能理解,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多名主力离队的同时,申花中后场已经瘫痪,而到目前为止,申花只签下了陈柏良、刘斌、罗希等几名自由身的年轻球员。对此周军表示,虽然引进的队员没什么名气,但都有比较强的指向性。“虽然他们是自由身,但是都存在签字费,并非零成本加盟。另一方面请相信我们的专业,我们并不是漫无目标的进行甩卖。经济上的回报只是一部分原因,但是我们的目标也在进行调整。在目标调整的基础上,我们在人员上会有新的规划。”

  接下来谁会摆在货架上,宋博轩还是徐亮?对此周军表示:“我希望大家理解一点,我们在球员进出上是有度的,我们会按照我们的计划去落实人员。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保级,在这个基础上,我们会培养更多的年轻球员。现在不会说具体谁谁,不光是你甩卖,还要对方要呢。也有可能接下来还会有人走,但是我们都是围绕目标在做。2007年到现在我们卖了很多人,但是我们的成绩在绝大部分年份还是比较稳定的。我觉得在这一块,也希望大家对申花有信心。”

  在目前的情况下,外援对于下赛季的申花就显得至关重要,对此周军透露,俱乐部希望能引进一名韩国国脚级别的中后卫,另外,中前场还是集中在有得分能力的球员的选择上。“不过目前仍然存在多个不确定因素,所以也不能完全说莫雷诺和菲拉斯一定会留队。不过我们会努力把工作做好,因为任何一个人员的流失,对于我们都是巨大的打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722&paper.cmsUrl= report 2234 申花高层周军畅谈王大雷戴琳转会离开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裴力1月2日上海报道)今天上午,戴琳和王大雷两人来到康桥基地,与申花球迷挥泪告别。在送别王大雷、戴琳两名申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