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天津雪藏米杨0-3辽宁遭3连败 上海3-1北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太阳雨

  北京时间2014年1月2日19:30,全国女排联赛第九轮其余5场比赛开始。I组比赛,天津客场0-3辽宁,竟然遭遇3连败,球队陷入十年来最难境地。四川0-3福建;II组中,江苏0-3恒大,上海3-1北京,山东3-1河南,联手上海锁定最后两个八强席位。在本周二提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浙江主场3-0血洗八一。

  I组

  辽宁3-0天津(25-17、25-22、25-18)

  天津队此前竟遭遇了罕见的2连败。本场比赛客场作战,对近来状态不佳的天津队来说十分关键,她们急需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找回自信。但是在3局比赛中,可能是津女承受了太多的压力,发挥十分糟糕,看来队伍受到之前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还是很大的。首先,一传和小球本来是天津队的长项,但是面对辽宁队的冲击,乱作一团,很可能是心态不定造成的。其次,防反和乱球竟然出现了失配的现象,即使在第二局天津队领先了8分之多,仍被辽宁队逆转,优势变劣势,让人瞠目结舌,难以置信,或许与更换二传有关吧。在发球得分一项,天津队6-16落后,而失误送分20-12多出8分,天津队最引以为豪的看家本领,如今荡然无存,一败涂地。

  四川0-3福建(14-25、12-25、22-25)

  四川和福建两队已经失去了晋级八强的希望,因此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而四川队此前无一场胜绩,在主场面对同组实力最为接近的福建队,应该可以放手一搏。但从总体上看,四川队打得较为疲软,除了张晓雅得分上双以外,其他人并未给与足够支持。福建队拉米雷斯独揽21分,并带动其他队友全面发挥,因此3局便拿下四川。

  II组

  江苏0-3恒大(16-25、13-25、19-25)

  此前江苏队在客场面对全主力出战的恒大女排,以2-3惜败,让人刮目相看。本场来到主场,恒大又少了霍奇,阵容存在漏洞,被寄予希望的江苏队表现却差强人意。江苏队得分点主要集中在张常宁和翟婷丽两人身上,分别贡献13分和12分,但是年轻球队的失误却比对手多送了13分,这是其失利的主要因素。而恒大队在郎平的带领下,能迅速磨合阵容,球队的团结凝聚力以及队员的适应能力确实让人佩服。

  上海3-1北京(25-22、24-26、25-23、25-14)

  上海曾在客场憾负北京,回到主场,相信一定会力拼到底。比赛前三局,比分走势十分相似,上海领先,北京追赶,只是第二局上海队手握3个局点却离奇被反超,实属可惜。第三局末端北京队连续两个失误,浪费了艰难追平的努力。第四局上海队稳定发挥,没给北京队追分的机会,大比分拿下。由于斯派瑟的上场,副攻鲍恩被有效盘活,拿下21分,张轶婵28分,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而北京队曾春蕾26分,刘晓彤21分,其他人得分均未上双。

  山东3-1河南(25-16、25-20、25-27、25-17)

  山东与河南遭遇战中的每一个球都至关重要,八强还是保级可以说只在一线之间。而此役主场作战,山东队不仅凭借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迅速进入状态,先声夺人。即使在进入第三四局双方都完全打开的情况下,也能够凭借整体的配合,分散的进攻点,顶住河南队的反扑。杨方旭25分,王林18分,宋美丽13分,孙汝晗12分。而河南队朱婷虽拼尽全力,拿到30分,此外樊香郴19分,其他人再无亮眼数据。独木难支,靠球星打天下的河南队输给了靠团队整体打球的山东队。(太阳雨)

1.米杨缺阵导致天津失利?





2.你认为天津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3.你认为天津队今年能打进决赛甚至夺冠吗?




查看结果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2/n392845016.shtml report 5436 组图:辽宁3-0天津北京时间2014年1月2日19:30,全国女排联赛第九轮其余5场比赛开始。I组比赛,天津客场0-3辽宁,竟然遭遇3连败,球队陷入十年来最难境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