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足协内部大动作 魏吉祥接替于洪臣分管国家队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经过2013年一年的筹备,2014年,中国足协的内部调整进入大动作阶段。昨天,中国足协高层进行了重新分工,此前全面负责国字号与联赛、技术等重要部门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现分管联赛、女子部,足管中心党委书记魏吉祥分管国管部等几大重要业务部分。而近几天足协内部也在紧锣密鼓筹备春节前召开足代会。

  2013年,中国足协经历了掌门人的更迭,张剑出任足管中心主任,魏吉祥则出任足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而在2013年进入下半年后,足协一直在重新调整部门,从此前的7个部门扩至更为细化的10个部门。而竞聘工作也持续了3个多月,目前仍有4个中层干部岗位尚未敲定。目前已确定的岗位,原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刘殿秋出任国管部主任、朱和元任政策法规部主任、赵金福任综合部主任、林卫国任青少部主任、陆煜任女子部主任,杨新利和戚军则继续负责技术部、竞赛部。

  接下来的工作则是高层分管工作的调整。张剑负责全面工作,同时精通法律的张剑也会分管政策法规部;林晓华的分管工作没有变化,依旧是综合部、新闻部、香河基地等部门。此前在国足1比5惨负泰国时就曾传出于洪臣不再分管国管部,此次重新分工,之前只分管校园足球的魏吉祥正式分管男足国家队、U22国足以及技术部、社会发展部、裁委会等几大业务部门。魏吉祥肩负起国家队冲击亚洲杯、U22国家队冲击奥运会的重任。实际上在本周一,魏吉祥已经开始介入国管部,他在办公室内与国管部官员李晓光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

  内部架构调整、高层分工完成,都是为即将召开的足代会做前期准备。而足代会预计在春节前召开,记者在足协看到涉及到足代会的几个部门员工颇为忙碌,一位员工表示:“现在都在准备,差不多了,按照计划是春节前召开。”一旦足代会召开,那么将确定新的足协主席。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并未正面回应召开时间,他只是表示:“在合适的时机。”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3/n392859441.shtml report 1683 独家图:足协高层观恒大拜仁亲自体验街头足球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经过2013年一年的筹备,2014年,中国足协的内部调整进入大动作阶段。昨天,中国足协高层进行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