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确认战马刺复出 伍德森:出场时间不受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安东尼将复出
安东尼将复出


  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消息,来自《体育画报》的报道称,卡梅隆-安东尼确认当地时间周四晚客战马刺队的比赛,他将会复出。在此之前因为扭伤左脚脚踝,“甜瓜”已经连续缺阵3场比赛。根据尼克斯队主帅迈克-伍德森介绍,今日安东尼的出场时间将不受到任何限制。

  安东尼是在当地时间12月23日客场与魔术队比赛中扭伤左脚踝的,他在本周回到训练场。不过安东尼并没有参加今日上午的投篮训练,他说道:“我已经能跑能跳了,就和以前一样。虽然我感觉还没有100%恢复,不过我认为我能够出场比赛了。”安东尼介绍,脚踝的肿胀基本消退了,不过他仍会在赛前继续接受治疗。

  作为全明星前锋,安东尼本赛季至今场均交出26.8分的数据,排在球员得分榜第3位;除此之外,“甜瓜”场均还能抢下8.8个篮板。截止目前的球员效率榜,安东尼高居第8位。“我讨厌坐在场下观战,”安东尼说道,“我正尽力做我必须做的事,希望回归后能给予球队最大的帮助。”安东尼缺阵的3场比赛,尼克斯队全部落败。

  从今日起,尼克斯队将迎来连续3场德州之旅,安东尼表示他是否会出战之后与火箭队和小牛队的比赛,将在今日与马刺队赛后做出决定。

  目前尼克斯队伤病情况较为严重,膝盖有伤的慈世平和脚趾受伤的普里吉奥尼确定无法出战马刺队。据悉,慈世平计划在1月7日接受左膝手术;而普里吉奥尼自去年12月17日之后就再也没有打过球。与此同时,费尔顿受困腹股沟伤势也将缺阵,这将是他连续第4场作壁上观。

  伍德森在投篮训练结束后公布了与马刺队的首发阵容--本诺-尤德里、伊曼-香珀特、安东尼、巴尔格纳尼、泰森-钱德勒

  截止目前,尼克斯队以9胜21负的战绩位列东部倒数第2位,仅排在雄鹿队之上。(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3/n392865637.shtml report 2570 安东尼将复出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消息,来自《体育画报》的报道称,卡梅隆-安东尼确认当地时间周四晚客战马刺队的比赛,他将会复出。在此之前因为扭伤左脚脚踝,“甜瓜”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