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段世杰出席总决赛启动仪式 法国司仪飙流利汉语

来源:搜狐体育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1月2日晚间18时15分,被中式八球球迷视为年度终极对决的第二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总决赛)开幕仪式隆重举行,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段世杰先生携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丽女士同时启动8号球,这标志着本届总决赛的正式启动。

  组委会对于本届总决赛启动仪式极为重视,先后多次商讨相关创意方案。为进一步整合中西元素,组委会特邀法国人朱力安担当开幕式主持人,朱力安从小多才多艺,曾任中央电视台《快乐中国》节目主持人。后拜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丁广泉为师,参加全国相声大赛,获得二等奖。目前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老外看点”栏目的主持人。为了完美主持本届中式八球年终盛宴,朱力安认真了解了16位中外球员的背景资料,而且在主持过程中多次对中式八球发表个人见解,可见中式八球已经中西文化兼具,颇具国际魅力。

  在灯光与音乐的梦幻组合下,启动仪式拉开华丽序幕。朱力安站在舞台中央,高贵的气质与流利的中文相得益彰,现场观众纷纷表示“主持人的中文比我说得好多了”。简短开场之后,朱力安宣布球员入场。别出心裁的出场仪式一瞬间吸引了众人的眼球,中西合壁,可爱球童,中式八球的现在与未来融为一体,此时此刻,16位中外球员手里牵的并不仅仅是孩子,而是中式八球新的希望。

  “台球皇帝”亨德利与“疯狂的石头”石汉青压轴出场。伴随着振奋人心的音乐,中式八球年初的王者地图正式拼成。当两人同时用手触摸点亮启动球,中式八球最具话语权的赛事到达巅峰。此时此刻,奥体中心座无虚席,所有人的视线都聚焦在16位星光璀璨的明星身上。主持人与中外球员分别进行了简短的互动,亨德利第四次来到秦皇岛,微笑称赞秦皇岛这座美丽的城市是中式八球的圣殿。站在亨德利身边的波茨则对乔氏球桌不惜吝美之辞:“我觉得中式八球的球桌是最专业的,所有选手能在这样的球桌上展开最公平、最专业的比赛,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在这样顶尖的球桌上取得胜利。”

  生性羞涩的中国球员在舞台右侧上演了“中国式谦虚”。当主持人请中国球员谈一下中式八球逐渐走向世界的看法时,王鹏与郑宇伯可爱至极,你推我,我挤你,两人孩子般的互动让现场观众大笑不已。最后,鹏哥勇敢站了出来,不过谦虚的鹏哥依旧将自己放在了学习者的位置:“我们要向他们(外国球手)学习。”

  球员下场,河北省台球协会主席乔元栩先生拉着11岁少年小峰的手一起上场:“为了这一刻,我们等了八年。梦想往往变不可能为可能,我们一直在寻找体育的本源。中式八球走到今天,我们心存感恩,我们相信,乔氏坚持的市场化体育道路终将成为主流,平凡的梦想在亿万次的重复之后,就将水滴石穿。”

  最后,赛事组委会向特困学校捐赠球桌;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段世杰先生携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丽女士同时启动8号启动球,宣布比赛正式启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3/n392877258.shtml report 1622 启动仪式1月2日晚间18时15分,被中式八球球迷视为年度终极对决的第二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总决赛)开幕仪式隆重举行,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段世杰先生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