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开幕 亨德利收蜡像生日礼物

来源:新华网 作者:周欣 杨世尧

  2日,在活泼可爱的小球童引导下,八位国际巨星和八位中国顶级高手走进秦皇岛奥体中心的比赛场地,正式开启中国·秦皇岛“乔氏杯”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的大幕,台球皇帝亨德利虽然没能在首轮比赛中收获胜利的喜悦,但提前获得了自己的生日礼物--他本人的蜡像。

  作为中式八球的最高舞台,国际大师邀请赛邀请了亨德利和爱普尔顿等8位世界台球巨匠出战,国内的8位选手是经过长达一年的层层筛选和四站比赛,从近千人次的中式八球好手中脱颖而出。

  根据规程,比赛采用双败130分钟限时赛制,首轮由8位国外选手抽签对阵8位中国选手。结果,在首轮比赛中,三位外国选手取得胜利,卫冕冠军波茨13:11击败中国的代勇;范伯宁以15:10战胜郑宇伯;爱普尔顿12:9“擒获”吕欣。

  波茨透露,他自从去年在首届大师赛总决赛夺冠后,就喜欢上了这项中国人玩的运动。“现在我家中就有一张中式八球的球台,有时间我就练习。我觉得中八很刺激,这次比赛采取的限时赛制适合电视、网络媒体的直播,比赛的激烈程度更让人窒息。”

  “梦之队”的王鹏则以14:9让亨德利无缘开门红;石汉青在限时赛中与博伊斯以12;12战成平局,最后在精彩的点球大战中以2:1险胜对手;孟凡宇14:10击败薇薇安;于光宇以14:9力克费雪;李赫文以14:9征服去年大师赛总决赛亚军得主梅林。

  没能赢得首轮比赛的亨德利笑容满面,因为他在开赛前获得了赛事组织者送给他的意外生日礼物--真人比例的蜡像,站在一起好像“双胞胎”。

  “我的生日是1月13日,可是随着年龄越来越大,我越来越没有庆祝生日的心情了。今天组委会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让我很意外,”即将年满45岁的亨德利笑着拿出了自己的手机让大家帮他与蜡像照合影,还一个劲地追问:“他帅还是我帅?”

  “我这两年来在中国参加了35、36场比赛,大概赢了13、14场比赛,我很享受比赛的过程,当然胜利让我最难忘!”亨德利说。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3/n392886899.shtml report 872 2日,在活泼可爱的小球童引导下,八位国际巨星和八位中国顶级高手走进秦皇岛奥体中心的比赛场地,正式开启中国·秦皇岛“乔氏杯”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的大幕,台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