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卓尔队赴昆明集训 用热身赛来定新主力阵容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金报讯

  本报记者包波

  今日,武汉卓尔队将赴昆明进行为期近四周的集训。由于在武汉已经基本完成了体能储备,因此这次昆明集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热身赛来敲定新赛季的主力阵容。

  体能储备仍需加强

  自去年12月10日集中以来,卓尔这20多天的训练主要是围绕体能在展开。卓尔新帅拜塞克表示,现在只能说体能储备基本完成,但尚未达到他的要求。

  最近的体能训练,拜塞克要求所有队员都佩戴心率表,训练结束后助教尼古拉会把每个人的心率情况记录下来,然后进行汇总列表交到他手上。“大部分球员的体能情况还不错,像刘尚坤,比我预想的要好很多。当然,也有不太理想的,主要是几名年轻球员。”他说。

  和以往不同,拜塞克的体能训练几乎都是结合球进行,而且以短距离的冲刺为主,那种长距离跑很少见。“他的体能训练和比赛结合得比较紧,所以感觉并不枯燥。”一位队员评价。

  尽管昆明集训以考察队员、挑选队员为主,但拜塞克表示,体能训练仍然会是一个重点,特别是归队较晚的队员,会给他们开小灶。

  外援将不搞特殊化

  上赛季,几名外援都是在欧洲拉练时才和球队会合,严重影响了球队的技战术磨合。这个赛季,俱乐部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在和教练组商量之后,已经基本确认留用的外援法蒂将在昆明和大部队会合。

  据了解,俱乐部原先通知法蒂明日直接去昆明报到,但因为他要参加在法国举行的一个邀请赛,因此报到时间推迟到7日左右。“我通过电话了解了他的情况,他去昆明后主要是恢复体能,能否打比赛要看他的身体情况。”拜塞克表示。

  目前除了法蒂之外,俱乐部还和赵源煕、本特利和斯托扬有合同。最近半个月,在和队员本人及经纪人沟通后,解约已经问题不大。卓尔也已经加速了和心仪外援的谈判进度。“在昆明除了法蒂之外,应该还会有一名外援到队。最后一名外援,目前我们还在抓紧时间谈,只要签约就马上报到,绝对不允许拖沓。”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

  用热身赛来定阵容

  根据安排,在昆明的第一周将以调整为主,从11日开始到28日离开昆明,17天的时间内将安排五场热身赛,目前确定了前两个对手,分别是本赛季刚刚冲甲成功的河北中基和冲超成功的河南建业。

  由于有队员离开,同时又有新队员加入,因此对拜塞克来说,热身赛的主要目的就是考察球员。“这样的热身赛,我不会看重比赛结果,我更关注的是哪些球员适合我的战术,更适合什么位置。通过比赛来了解球员,以此来构建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他告诉记者。

  拜塞克特别提到了刚刚加盟的李根,“他是一名比较全面的球员,在中场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因此我需要根据比赛来确定他最适合什么位置。”他告诉记者。

  对外教来说,在他的脑子里并没有在主力替补之分,所有球员竞争主力的唯一方式就是靠实力。因此如果想打动老拜,这五场热身赛将非常关键。

sport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jb/20140103/ctjb2248879.html report 1919 楚天金报讯本报记者包波今日,武汉卓尔队将赴昆明进行为期近四周的集训。由于在武汉已经基本完成了体能储备,因此这次昆明集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热身赛来敲定新赛季的主力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