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戴琳离沪加盟鲁能 申花或将挖角人和门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北京时间2日凌晨,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王大雷和戴琳这两名申花球员正式加盟。据悉,两年的合同期分别为5年和4年。2日下午,王大雷和戴琳正式告别申花,飞赴济南和鲁能队会合。“感谢在这7年中支持我、鼓励我的球迷们!是你们让我变得成熟;是你们让我更加自信;是你们让我为那蓝色感到自豪与骄傲!新的球队,新的挑战,鲁能,我不会让你失望;申花,你对我的爱,我将终生铭记!”这是王大雷对申花及其球迷的离别赠言。

  昨天上午,王大雷和家人一起,最后一次以申花球员身份出现在申花康桥基地,收拾行李。下午3点15分,王大雷和戴琳从虹桥机场起飞,正式离开上海,数十名申花球迷前往机场送别这两名申花旧将。飞抵济南后,不少山东球迷在机场迎接这两名鲁能的新人,热情的球迷还向王大雷送上了一幅肖像画。

  新赛季鲁能斥巨资充实球队实力,从米内罗竞技挖来主教练库卡,内援方面除了引进王大雷和戴琳外,还在和其他重量级的球员进行谈判,外援则配备了巴西攻击组合。新赛季,鲁能面临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俱乐部不仅要在亚冠小组出线,而且希望在中超赛场能叫板广州恒大。王大雷和戴琳的加盟无疑将极大充实鲁能的后防实力。在接受采访时,王大雷和戴琳都希望加盟鲁能后实现中超夺冠的梦想。

  王大雷离开申花后,有消息称申花将从贵州人和引进替补门将沈俊。而申花的另一名中场球员王寿挺合同到期,据称他将和中甲的北京八喜签约。

  上海几家俱乐部最近都面临人才流失。昨日还有消息称申鑫后卫姜至鹏已转投广州富力,转会费高达2600万。富力追求姜至鹏早已不是新闻,申鑫球迷最近也一直牵挂着姜至鹏的去留。昨晚的这条“被转会”的消息传出后,姜至鹏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辟谣,“关于网上的转会消息,目前我在这里说一下,这个消息是不真实的,因为我明天还是会随队去土耳其,是上海申鑫队,所以请申鑫的球迷安心。”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3/n392889848.shtml report 1031 晨报记者孙俊毅北京时间2日凌晨,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王大雷和戴琳这两名申花球员正式加盟。据悉,两年的合同期分别为5年和4年。2日下午,王大雷和戴琳正式告别申花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