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男排联赛 > 2013-2014男排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进八强女排无缘 河南排球一半欢乐一半遗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2013-2014全国排球联赛小组赛已近尾声,昨晚在全国女排联赛第九轮的角逐中,河南鑫苑女排在客场1:3不敌山东队,与前八名失之交臂,而河南男排则提前两轮锁定了八强资格。

  女排 朱婷遇上“周期性疲劳”

  昨晚的比赛对于河南女排来说,是一场关键战役,赢了就有望晋级八强,实现赛前的既定目标。然而,令所有人始料未及的是,主力朱婷从前两场比赛开始出现了“周期性疲劳”,这让主帅詹海根很头疼,“这个‘疲劳’很可怕,没有一段时间,就不好调整过来,上一场我还特意让她休息了一轮,但今天晚上朱婷的状态还是不太好,打到后来小脸都发白了,看着心疼。”由于朱婷的乏力,再加上两个二传发挥不稳,队伍的进攻能力不足,被山东队遏制了攻势,“如果不是朱婷的疲劳,打山东还是没有问题的。”下一轮客场对阵上海,对于已经无缘八强的河南队来说,锻炼队伍才是最主要的,而朱婷也将能得到更充分的休整。

  截至目前,河南女排与江苏女排同积7分排名最后两位,不过河南女排主客场双杀对手,排名本组第五,江苏则排名垫底。本阶段小组赛过后,下一阶段河南队将与四川队进行主客场比赛,“赛前我就说过,争取不打保级战,所以要力争全胜四川,进入前十名,千万不能掉到保级圈里,这对于我们目前这支队伍来说,就是进步了。”詹海根说,“毕竟这支队伍的年轻血液太多,没有一年的改造,是不会有太大起色的。”

  男排 下一阶段对手更强

  昨日,河南天冠男排已前往辽宁,备战4日与辽宁男排的比赛。相对女排,河南男排似乎要“轻松”一些,昨日在官方公布的排名中,他们已经提前两轮锁定联赛八强,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男排将以锻炼新人为主,主帅梁杰也稍微可以喘口气。

  不过,进入八强仅仅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河南男排的本赛季目标是至少打进前四名,这意味着,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他们遇到的对手将更为强劲,再加上球队主力崔建军的伤情并无好转,晋级之路必定荆棘密布。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3/n392896762.shtml report 974 记者王小娟本报讯2013-2014全国排球联赛小组赛已近尾声,昨晚在全国女排联赛第九轮的角逐中,河南鑫苑女排在客场1:3不敌山东队,与前八名失之交臂,而河南男排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