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复出战拿马刺泄愤 狂砍27+12+4击碎流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尼克斯险胜马刺 安东尼神准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3日,尼克斯客场105-101掀翻马刺。安东尼伤愈复出,砍下27分12篮板4助攻,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尽管赛前有报道称,甜瓜的状态并未调整到百分之百,但套用纽约跟队记者约拿-巴罗的原话——“甜瓜的杀手本色依旧”。而在赢球之后,他也终于报了本赛季主场惨败马刺的一箭之仇,并且用实际行动击碎了最近又开始盛传的转会绯闻。

  末节,马刺对安东尼严密封锁。直到比赛还剩1分12秒,甜瓜才突破上篮,命中本节首球。但正是这堪称救命的一球,帮助尼克斯在关键时刻与马刺战平。最后时刻,尼克斯领先,马刺不得已祭出犯规战术。然而甜瓜在主场观众高分贝的干扰下,稳稳命中了两记罚球,帮助尼克斯锁定胜局。

  新年伊始,大多数人都被节日的气氛陶醉,但这其中却不包括的安东尼。在13年12月23日(美国当地时间)客战魔术的比赛中,甜瓜扭伤了左脚踝。而在之后他缺席的三场比赛里,尼克斯全部落败。就在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安东尼原本想给球迷送上祝福。却无端卷入了一场骂战。

  此外,最近两天,关于甜瓜离队的传闻又开始满天飞了。外界普遍认为,他选择在这个时候复出,时机并不理想。要知道面对强大的马刺,尼克斯本赛季曾在主场31分惨败,那场球,安东尼仅得到16分8篮板。更何况现在的甜瓜,状态还没能恢复到百分之百。

  比赛开场后,首次进攻,安东尼仓促出手,球弹筐而出。紧接着,甜瓜又在无球掩护时对贝里内利犯规。开场前五分钟,他两次出手无一命中,急躁心态可见一斑。

  但此后,安东尼手感回暖。本节中段,甜瓜在低位接球,面对伦纳德的贴身顶防,他顺势转身跳投,球应声入网,还造成了对手犯规。这次2+1打成,助安东尼逐渐找回自信,之后,他先是在快攻中妙传香珀特完成暴扣,又单吃伦纳德中投得手。单节,安东尼打满12分钟,6投3中砍下8分,还有3篮板1助攻进账。

  次节,马刺趁安东尼下场休息的档口,迅速将比分拉开。此后,甜瓜再次披挂上阵,并随即帮助尼克斯扭转颓势,在他命中一记难度极大的后仰跳投后,尼克斯实现反超。尽管马刺全队多点开花,反扑势头凶猛,但直到第三节打完,尼克斯在安东尼的率领下,仍牢牢压制住对手。三节战罢,甜瓜已经砍下23分9篮板。而最后一节,面对马刺的反扑狂潮,甜瓜用稳定的罚球,最终帮助球队取得了德州之旅的首胜。(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3/n392896875.shtml report 3333 尼克斯险胜马刺安东尼神准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3日,尼克斯客场105-101掀翻马刺。安东尼伤愈复出,砍下27分12篮板4助攻,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尽管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