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代勇两败出局 卫冕冠军两连胜将战石汉青

来源:搜狐体育

  1月2日晚,中国·秦皇岛“乔氏杯”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总决赛)结束了首日赛程,本日比赛在风平浪静的外表之下,实则波涛暗涌。纵观整个第一轮所有的赛事,各种出乎意料的离奇状况层出不穷,让众多球迷悲喜交加。既有代勇、吕欣一日游的黯然离场,也有波茨、石汉青连胜两场的强势晋级,既有李赫文、王鹏的无奈,也有费雪、郑宇伯败部的惊险出线,也有“台球皇帝”亨德利的“虽败犹荣”。

  一、出乎意料:代勇、吕欣连败两局,首日饮恨离场

  代勇成功闯入年度总决赛吸引了众多球手的注意,这位乔氏赛事历史上的三冠王曾经获得过无数的鲜花和掌声,在今年全年四站分站赛中,更是接连三次闯入半决赛,他的表现被大家寄予无限的厚望。而签运不佳的代勇接连遇到个强敌,一个是卫冕冠军波茨,一个是年度总积分排名第一的郑宇伯,两场硬仗,分别以11:13和11:16遗憾败北,双败出局。“中八天王”代勇的黯然离场不禁给所有球迷留下了无限的遐思。

  2009年接触台球,至今已经四年,吕欣算得上是中式八球界的“年轻人”,在会外赛上虽一路磕磕绊绊,但其表现堪称完美。赛前同样被球迷寄予无限厚望的他,在第一场比赛中9:12输给“危险人物”爱普尔顿,跌入败部,在败部的争夺战中又以10:13的比分遗憾输给实力选手梅林,与代勇一道,悲情谢幕。

  二、大快人心:波茨、石汉青强势晋级,首日满载而归

  “卫冕冠军”波茨在今天的表现中可谓是游刃有余,第一场比赛中,面对“宿敌”代勇的强势进攻,毫无畏惧,使两人比分一度持平,最终以13:11的比分险胜。在第二场胜部的比赛中,又与在上场比赛中大胜郑宇伯的美国九球大师范伯宁狭路相逢,语言相同的两人上场之后没有任何的交流,而是为所有球迷上演了一场激烈的龙争虎斗,最终,波茨技高一筹,以15:6的大比分强势晋级八强,为自己的冠军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状态颇佳的石汉青,以年度“三连亚”的傲人战绩挺近会外赛,之后又以三连胜的不败战绩继郑宇伯之后率先晋级总决赛.再次亮相年度总决赛,石汉青虽然上场手感不佳,却信心满满。今天首场与博伊斯的交战中,一度落后对手两局,在倒计时的最关键时刻,却神奇的将比分改写成12:12平,在点球大战中以2:1的优势力擒对手,迎来首场开门红。在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中,与队友王鹏上演了一场中国德比战,在3:7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一举翻盘,以15:11的比分宣告胜利,在明天胜部第三场比赛中将对阵同是“梦之队”队友的加雷斯·波茨。两人的巅峰内战势必将成为赛场上最大的亮点!

  三、渭然长叹:李赫文、王鹏戏剧性落败,感叹无可奈何花落去

  会外赛中,以外卡身份亮相的李赫文凭借多年下来练就的超群实力以一场不败的六连胜战绩创造中式八球历史上少有的辉煌。在今日首场比赛中,更是发挥神勇,抓住机会即清台,让对手梅林充满无奈。而在第二场与“大耳朵”爱普尔顿的对决中,同样上演了第一场比赛中的无奈,只是角色发生了互换,上半局比赛中,一直被对手压着打李赫文几乎没有什么上场的机会,大比分落后。虽然在之后的几局比赛中,顽强的将比分追上来,怎奈相差太多,最终以9:13跌入败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对阵赛场上唯一仅存的女将凯莉·费雪。

  首场比赛中,王鹏与队友亨德利狭路相逢,互相都了解对方的人几乎不设防,与精力和准度都逐渐下滑的亨德利,相比,正处当年的王鹏显然略胜一筹。第二场比赛中,无奈的王鹏再次迎来“梦之队”的对内战,与小石头石汉青狭路相逢,大比分领先的优势彰显了王鹏不可小觑超然实力,正当所有人都以为他将毫无悬念的晋级时,场上出现了戏剧性一幕,石汉青疯狂反扑,最终反败为胜。无论谁输谁赢,对于王鹏来说,两遇队友,这本身就是一种无奈。在第三轮的比赛中,王鹏将对阵实力强劲的郑宇伯,两大高手相遇,谁胜谁负,实属难料。

  四、惊喜不已:郑宇伯、费雪败部求生,惊险晋级显英雄气概

  本年度夺冠呼声最高的郑宇伯,在首场比赛中就路遇实力强劲的肖恩·范伯宁,高手相对,惺惺相惜,两人没有过多的防守,行云流水式的打法引起阵阵掌声。但终因经验欠缺,郑宇伯首场比赛中没能像球迷想的那样旗开得胜,而是不幸跌入败部。在与前辈代勇的较量中,打出了火热的手感,准度惊人。反观代勇则一直没能找回应有的状态,运气+实力,郑宇伯在败部中惊险出线,给所有球迷带来了一个热不小的惊喜!

  被老将于光宇9:14斩落马下的费雪在败部的争夺战中遇到了同是九球世界冠军的薇薇安,作为赛场上仅有的两名女性选手,两人之间不存在让局之说,开场领先的费雪将自己的优势一直延续到最后,11:9将对手淘汰出局,在败部中继续前行。

  五、虽败犹荣:“台球皇帝”亨德利连失两局,球迷大呼这不重要

  多年来,亨德利出神入化的球技,为人谦和,没有架子、喜欢交朋友的绅士风度,影响了很多人。虽在首日比赛中两次以同样的比分9:14败下阵来,但开赛后亨德利击球精准,杆法犀利,认真比赛的同时不忘搞怪逗乐,让现场观众捧腹不已,就连对手也深受感染,加入其中。在比赛的大多数时候,亨德利在都不愿意防守,更不屑于养袋口,从打法上来说,他还是年轻时的那个崇尚进攻霸气十足的皇帝。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准度的下降,这种打法在比赛中必然很吃亏。但皇帝就是皇帝,宁可漂亮的输也不难看的赢。不管怎么说,对于所有球迷来说,今天仍然是一个十分美好的夜晚,亨德利虽败犹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3/n392898843.shtml report 2462 1月2日晚,中国·秦皇岛“乔氏杯”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总决赛)结束了首日赛程,本日比赛在风平浪静的外表之下,实则波涛暗涌。纵观整个第一轮所有的赛事,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