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转会市场买卖两旺 申花折腾鲁能一心想做大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张林栋

  昨日凌晨,山东鲁能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上海申花球员王大雷和戴琳加盟球队。上海申花在主场搬迁受阻后,采取出售主力的方式来“刺激”俱乐部其他股东。

  申花“两手”折腾

  朱骏入主上海申花俱乐部后,球队已经先后出售了一套“国家队级别”的阵容,这次卖掉王大雷和戴琳,是他们出售球队中的为数不多的“优秀资源”。上赛季上海申花被扣掉6分后,依然能够打进前八,与王大雷和戴琳在后防线上的出色防守是分不开的。这次上海申花将他们两人打包卖给了山东鲁能,收获了4000万元的转会费。上海申花主场西迁受阻后,俱乐部通过出售主力球员的方式,来“刺激”一直不肯转让股权的其他几家股东。

  近日中国足协已经确认,去年12月31日他们收到了上海申花的申诉,要求中国足协裁定申花主场搬迁一事。由于上海足协拒绝给申花俱乐部办理主场搬迁手续,上海申花准备去云南发展的计划目前很难实现。现在中国足协成了这件事解决的焦点,申花俱乐部一边出售主力球员,一边等待中国足协的态度,可谓双管齐下来“折腾”各大股东。

  鲁能“一心”做大

  上海申花的甩卖成就了山东鲁能。今年准备与广州恒大抗衡的山东鲁能,已经将进攻的重任都交给巴西外援,上赛季创下巴甲豪门圣保罗进球纪录的“巴西野牛”阿洛伊西奥,已经基本上是山东鲁能的囊中之物。加上球队上赛季引进的洛维,球队锋线攻击的火力超强。而球队在过去几个赛季里,一直受困于防守不力,这次王大雷和戴琳的加盟,将会有效改善和解决防守问题。

  山东鲁能与王大雷签订了5年的长期合同,与戴琳也签署了4年合同。这两名大连籍球员基本上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都奉献给了山东鲁能。昨日王大雷已经抵达济南,与球队正式见面,他和戴琳将在1月8日与新球队一同前往欧洲拉练。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3/n392898934.shtml report 2237 昨日凌晨,山东鲁能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上海申花球员王大雷和戴琳加盟球队。上海申花在主场搬迁受阻后,采取出售主力的方式来“刺激”俱乐部其他股东。申花“两手”折腾朱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