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连败王宝泉反安慰记者:没事没事 就当交学费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王宝泉 今后的路将越来越难(图)
  史无前例的三连败!面对这样一个谁也不愿看到的结果,王宝泉显然早有思想准备。比赛结束后,他甚至开导起了一脸郁闷的家乡记者,“没事没事,就当交学费了。”至于落败的原因,王宝泉更是毫不回避敢于直面,“我们包袱太重,这方面在王茜身上体现得很明显,现在每个队打我们都越来越有信心,今后的路将越来越难。”

  这场津辽之战的结果事关带入第二阶段的积分,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不过赛前王宝泉并没有给大家强调积分形势,“我一直在嘱咐大家不要考虑输赢,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打出自信就可以。二传换了需要大家互相维护,比赛过程大家拼的还是比较好的,每个人都很努力,可惜自己的特点没发挥出来。”至于心态的顽疾,王宝泉说:“这场球辽宁队冲得很凶,发球、防守非常好,进攻打得很开,而我们自己包袱重,无论怎么做动员还是放不开,这方面在王茜身上体现得很明显。现在每支队伍见到天津队都有信心打你,不像以前遇到天津队就发虚,因为我们是冠军,如今打到这个地步,输球输多了,我们的士气在往下走,对手在往上走,所以说今后的路将越来越难。”

  比赛中,王宝泉两次将王茜换下,他透露这是赛前就制定好的预案。“之前就有这个预案,一传不稳定的情况下换王茜下去调整一下。王茜在上一场输给八一之后思想压力很大,回家后哭得很凶,”尽管女儿压力如此巨大,王宝泉赛前依然采取了冷处理的方式,“之前我没找她单独聊,还是让她自己去扭转,自己去锻炼。如果这种比赛都这样,那2017年全运会怎么办?”

  三连败,仅带6个积分进入八强战,天津女排接下来的第二阶段势必将更加艰险。如此形势下,王宝泉对球队的赛季目标也有了相应调整:“现在只能是锻炼队伍了,把目光放长远,为2017年做准备,我现在就是这个心态。队伍现在问题很多,不仅二传需要磨合,而且心态上球输多了大家都有变化,自信不够,霸气不够。我们只当今天是交学费了,回去继续好好练,让姚迪抓紧与主力配合吧。”

  本报记者 孟凡强

  (本报大连1月2日电 )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4-01/03/content_7020020.htm report 1496 史无前例的三连败!面对这样一个谁也不愿看到的结果,王宝泉显然早有思想准备。比赛结束后,他甚至开导起了一脸郁闷的家乡记者,“没事没事,就当交学费了。”至于落败的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