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首发位置仅有二传做过调整 遭遇三连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 实习生冯占澄 张芳)昨天,2013-20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九轮争夺,在本轮比赛A组的一场焦点赛事中,遭遇两连败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客场挑战辽宁,遗憾的是全队没有走出前两场失利的阴影,以0:3不敌对手,吞下三连败苦果。

  本场比赛,天津队首发阵容除了在二传位置上有所调整,由姚迪代替米杨外,其他位置没有变化:殷娜和陈丽怡担任主攻,张晓婷与王佳敏搭档副攻,李莹和王茜分别出任接应和自由人。

  首局,天津队虽然开局发挥得较为正常,以3:0领先,然而当一传出现波动后,全队攻防节奏变得混乱,很快被对手反超。之后刘立雯替换下状态不佳的自由人王茜,然而大赛经验不足的小将显然难以适应场上节奏,失误频频。在落后的情况下,天津队状态每况愈下,无法调整被动局面,给了对手得分机会,最终天津队以18:25先失一局。

  第二局,天津队由王宁替换副攻张晓婷,在拦网上初见起色,凭借几次拦网和出色的防守反击得分,逐渐打出自己的攻防节奏,以13:5大比分领先。然而好景不长,天津队一传再次出现波动,使得全队陷入混乱,以至于拦网、后排防守以及小球串联等方面都失误频频,被对手打出5:0的小高潮,全队士气大受影响。虽然主教练王宝泉要求了暂停调整队员的心态,但是效果不明显,无奈一直被对手将比分追至20平。由被动变主动的辽宁队却越打越勇,而天津队在大比分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对手反超,使全队情绪颇受影响,最终天津队以22:25再失一局。

  连失两局的天津队在第三局中情绪不佳,开局以6:10落后对手。随后天津队虽然发起了一小波反扑,防守反击屡屡得手,将比分反超为15:13。但是随着陈丽怡和殷娜的几次强攻被对手拦死,天津队再次丧失信心,在最后阶段出现崩盘,一传和防守以及小球串联均是失误不断,在被动的局面下,难以组织起有效进攻,最终以18:25输掉第三局。

  作者:张璐璐 冯占澄 张芳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4-01/03/content_7020004.htm report 953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实习生冯占澄张芳)昨天,2013-20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九轮争夺,在本轮比赛A组的一场焦点赛事中,遭遇两连败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客场挑战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原标题:客场饮恨 天津女排遭遇三连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