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万定了!免费加盟拜仁签约4年 已在慕尼黑体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莱万定了!已加盟拜仁签约4年 


  从去年夏天一直演到今年的莱万多夫斯基转会肥皂剧已经落幕!北京时间2014年1月3日,《慕尼黑晚报》曝出消息,莱万多夫斯基本周就将前往慕尼黑接受拜仁的例行体检,而在体检完后,这位多特蒙德射手就将被官方宣布,在今年夏天自由转会加盟拜仁慕尼黑,并且签约四年。《慕尼黑晚报》已经迫不及待地PS出了莱万身披拜仁红色战袍的照片了。

  根据这家慕尼黑媒体的消息,实际上早在几个月前,莱万多夫斯基就已经同意加盟拜仁慕尼黑。但是,由于多特蒙德与其有合同在身,一直没有放走波兰人。现在,多特蒙德方面已经为莱万开绿灯了,他想签约哪支球队就可以签约哪支球队。莱万与黄黑军团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而根据博斯曼法案,从1月1日起,莱万多夫斯基就可以自由地与任何球队商谈转会事宜,而且多特蒙德无权干涉。本周,莱万多夫斯基将在慕尼黑完成体检,在那之后,他将与拜仁签约四年,并且在赛季结束后正式成为拜仁一员。

  12月底,波兰媒体突然曝出猛料称,莱万多夫斯基将在本周与拜仁签约。当时,波兰电视台主持人马特乌斯-博列克在推特上发文称,莱万会在当地时间1月2日前往慕尼黑,并且宣布与德甲班霸签约。博列克的消息来自他对莱万的采访。与博列克宣布莱万转会拜仁消息的同时,《波兰足球》也确认了这一消息。而《慕尼黑日报》也对此表示赞同。

  《慕尼黑晚报》表示,巴伐利亚人走在了皇马前面,银河战舰同样希望得到这位波兰优秀射手。对于莱万的加盟,波兰名嘴博列克直言,“莱万给了巴伐利亚人承诺,即使皇家马德里一再提高报价,他也没有食言。”在多特蒙德不久前的德国杯比赛获胜后,博列克就爆料称,“没错,他将和拜仁签约。”这一点,莱万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强调了,他当时拒绝了与多特蒙德的续约。莱万也成为了一年内第二位从多特蒙德加盟拜仁慕尼黑的世界级球星,前一位正是金童马里奥-格策。多特蒙德CEO汉斯-乔吉姆-瓦茨克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候就表示是,“知道莱万将前往拜仁。”

  由于莱万与大黄蜂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因此他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拜仁。对于零花费签下波兰前锋,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表示这是一次“超级超级成功的收购”。莱万的加盟对于拜仁现役射手曼朱基齐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竞争。本赛季,多特蒙德没有上赛季的勇猛,但是莱万多夫斯基作为队内头号杀星依旧状态火热。他以11粒进球与柏林赫塔球员拉莫斯并列德甲射手榜首位,在欧冠赛场他还贡献了3粒进球,带领多特蒙德杀进淘汰赛。

  莱万在多特蒙德的表现是出色而稳定的。2011-12赛季,他贡献22粒联赛进球。12-13赛季,波兰前锋打进24粒联赛进球。本赛季他贡献了11粒联赛进球。上赛季对阵皇马的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莱万上演大四喜,创造了历史。莱万与曼朱基齐谁更加出色,下赛季或许就将找到答案。当时难以找到最直接的答案,因为克罗地亚射手目前深陷转会在传闻中。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对其垂涎三尺。不过,曼朱基齐的经纪人对于加盟尤文一事给与了否认。

  (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3/n392901484.shtml report 5045 莱万定了!已加盟拜仁签约4年从去年夏天一直演到今年的莱万多夫斯基转会肥皂剧已经落幕!北京时间2014年1月3日,《慕尼黑晚报》曝出消息,莱万多夫斯基本周就将前往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