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NBA:两队追掘金老米勒 国王大前锋脚踝扭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相关消息汇总:

  国王勇士追老米勒

  掘金队老将安德烈-米勒因为不满被弃用而大骂主教练,被球队禁赛两场,此消息一出,勇士和国王两个球队立刻表达了想要得到老米勒的愿望。不过掘金队管理层还没有决定进行交易,而是希望能够解决米勒和布莱恩-肖之间的矛盾。勇士队一直希望给库里找一个替补控卫,此前曾追逐过猛龙的库里,但随着猛龙战绩回升,洛瑞被交易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国王则希望米勒能够帮助小刺客托马斯成长,他们的总经理此前为掘金队助理,对米勒非常了解。

  06状元郎盛赞老乡

  今日马刺主场迎战尼克斯,2006年的状元巴格亚尼遇到同样来自意大利的贝里内利,他对自己的老乡表示了夸奖。“我很早就了解他了,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同时又非常有经验,这样他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能够适应。”巴格亚尼在比赛开始前说。贝里内利用实际行动回应了老乡的赞扬,他全场16投12中拿下32分,创造NBA生涯的新高。

  国王大将扭伤脚踝

  在今天国王主场迎战76人的比赛中,首发大前锋贾森-汤普森在第三节还有6分50秒时扭伤脚踝,直接返回更衣室退出比赛。本场比赛汤普森出场20分钟,2投1中得到2分5个篮板球。本赛季汤普森是国王内线重要的球员之一,在30场比赛中有24场首发,场均7.4分5.5个篮板球入账。

  火箭旧将不满被冷藏

  曾经在火箭效力过,如今是凯尔特人后卫的基斯-博甘斯表示,他不希望自己一直被绿衫军冷藏在板凳上,而是希望能够出场打篮球。博甘斯本赛季仅仅出场4次,合计获得2次出手机会而且都未命中,技术统计上只有1个篮板球1次抢断1次犯规和1次失误。“我只想打篮板球,这个赛季我被冷藏的次数比之前加起来还要多。”博甘斯说。博甘斯今年33岁,在球场上担任得分后卫,防守能力凶悍。2005-06赛季博甘斯效力于火箭队,场均8.5分2.5次助攻。

  特科格鲁盼留NBA

  魔术队前锋希度-特科格鲁的合同并非完全保障的,如果他在美国时间1月10日之前被裁掉的话,魔术只需要支付600万美元即可,所以现在他有很大的机会被裁或者被交易。不过特科格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在被裁之后将会努力去签约别的球队,希望能够继续留在NBA打球。特科格鲁今年34岁,是身高2米08的前锋,巅峰期曾是联盟最著名的组织前锋之一。特科格鲁今年未获得出场机会,上赛季一共出战11次,场均2.9分2.4个篮板球2.1次助攻。

  下放消息汇总:

  凯尔特人宣布将后卫马尚-布鲁克斯下放到发展联盟的缅因红爪队。布鲁克斯绰号小科比,是2011年首轮25号新秀,在加内特皮尔斯的大交易中从篮网交易至波士顿,本赛季他为凯尔特人出场9次,场均6.8分钟内得到3.2分1.6个篮板球。

  老鹰将后卫贾里德-康宁汉姆第三次下放到发展联盟的长滩果酱队。康宁汉姆在去年的12月30日才被老鹰从果酱队找回,他在前两次下放中一共为果酱队出场8次,场均18.1分4.5个篮板5.1次助攻。康宁汉姆是2012年首轮第24号新秀,身高1米93,在球场上担任得分后卫,上赛季为老鹰出场8次一共得到16分,本赛季出场3次,合计8分钟没有得分。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3/n392903365.shtml report 3268 北京时间2014年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相关消息汇总:国王勇士追老米勒掘金队老将安德烈-米勒因为不满被弃用而大骂主教练,被球队禁赛两场,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