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万国安球迷争2万余张套票 800元档中签率1:3.5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为了整个赛季都能在更好的位置上看球,800元最高价位的国安套票成了最热销的品种。

  今天上午9点,国安套票预订正式截止,600元、700元、800元三档套票的预订人数均超过了可售数量,按计划都要进行摇号来决定归属。其中,价格最高的800元档位的票价最受球迷热捧,中签率将达到1比3.5。

  国安套票从2014年1月1日上午开始接受预订,由于球迷太过热情,当日上午票务公司网站就一度瘫痪。随后的两天,预订人数逐渐趋于平稳。

  直至今天上午9点,通过网络预订套票的球迷人数超过了4万人,而可售套票数量除去固定球迷组织的3000张外,只有22089张。也就是说,几乎一半的申请人得不到套票。

  按照规定,本次摇号将针对不同价位套票分别进行,因此预订不同价位套票的球迷中签率也不相同。

  由于600元档位套票可选择的座位区域位于球门后的1、2、22、23、24看台,观赛时视野不好,因此预订的球迷较少,只有不到9000人,虽然仍旧超过了可售数量,但超过九成的预订者都可以成功购买。

  700元档位套票的预订球迷人数达到了可售套票数量的近两倍。800元套票的座位区域集中于球场的正中央,因此最受球迷热捧,预订人数超过了可售票数的三倍。

  按照《中超2014赛季北京国安主场门票销售细则》,经过6天的审核之后,中签的球迷可以在1月10日9点开始进行支付,支付时间到1月12日9点截止。到期未进行支付的球迷将视为放弃购买,名额由获得递补资格的球迷顶替。

  国安套票申购情况

  档位 可售票数 申购人数

  600      8104       8899

  700      8638      14533

  800      5347      18361

  (注:此申购人数并非最终摇号人数,审核期会晒出部分不符合要求的订单)

  相关新闻 黄牛倒票 至少加价300元

  当很多球迷正在为摇号发愁的时候,淘宝等网购平台的黄牛生意却火爆起来。以淘宝为例,接受国安套票预订的商家约有20家,几乎所有商家都声称只要支付订金就可以确保得到套票。

  虽然国安套票是实名购买,但因为可以进行一次转让,因此让黄牛倒票有了可乘之机。当然,从黄牛手中购票,60元的转让费用需要购买者承担。记者计算了一下,从黄牛手中购票,每张套票的加价额基本都在300元以上,好位置的套票加价将达到500元甚至更高。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3/n392905385.shtml report 1551 法制晚报讯(记者杨阳)为了整个赛季都能在更好的位置上看球,800元最高价位的国安套票成了最热销的品种。今天上午9点,国安套票预订正式截止,600元、700元、8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