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人和首发后腰或双双离队 前荷兰国脚顶替杨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今年亚冠四强其余三家已经纷纷强补新援,而足协杯冠军贵州人和仍然按兵不动。所有的绯闻外援都还是云山雾罩,甚至连目标外援的国籍都不为外界所确定。仅仅在替补门将一职上可能有所变动,智诚门将韦键可能会加盟人和替代去到申花的沈俊。

  贵州人和上个赛季的主力阵容,出现在足协杯决赛首发的11人。平均年龄超过31岁,这一批老将在帮助球队取得人和队史上面第一尊奖杯后,2014赛季,人和面临主力阵容的不得不吐故纳新的局面。可以说,2014赛季,宫磊做好主力阵容的更新换代后,他的这一年就高枕无忧。反之则危机四伏,争议和隐患就会伴随其中。

  具体来说,主力中锋的人选是人和最重要的一环。随着上个赛季最佳射手拉法的离队,人和迫切需要一个在2014赛季能够打进15球左右的主力前锋,这个人选按照宫磊的想法就是“速度快,能得分”的新援。而和人和还有一年合同的9号穆斯利莫维奇,除了自己努力恢复2012赛季状态,能够最大限度的不浪费老乡米西莫维奇那些深情款款的传球,其他别无他法。

  中场的人选米西莫维奇和于海位置毋容置疑。倒是还有一年合同的老将曲波,本赛季由于年纪的进一步增大,顺理成章的让出主力阵容的位置,而留力在最需要他一击致命的80分钟后上场是合符规律的。曲波现在的位置需要超强的跑动能力来应对上上下下的攻防转换,再让一位33岁的老将来完成这些工作是不现实的。好在人和在这个位置上面有多名89年的中生代实力派球员能够顶上。双后腰的人选2014赛季可能变动最大,球迷诟病人和足球粗线条,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以前的主力后腰杨昊,纳诺,李春郁等人都是防守型的,中场的出球想法不太可能很有创意。

  2014年,纳诺和杨昊也许都不会留下,人和的主力后腰之一也会是正在谈判的外援,有球迷根据俱乐部负责人的口风,发扬福尔摩斯的风格人肉出这个后腰可能是荷兰的前国脚马杜罗,但是如果上个赛季的双后腰都不能够留下,也许宫磊会让6号范云龙和米西莫维奇一起在场上轮流担任组织型后腰,上个赛季范云龙打进自己中超联赛第一球的时候,就是在米西莫维奇身边一起激活了人和创造力不足的中场。

  人和的后场也许不会有变动,宫磊需要做到的就是让2013赛季神勇的一对中后卫继续保持状态,然后让久病初愈的万厚良替补,万厚良可以提高人和后防线的平均高度,和降低后防线的平均年龄。至于边后卫张成林,需要做到的就是继续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在足协杯的天河决战里,当冯俊彦接到郑智的妙传,在张成林身边打进扳平比分的入球的时候,张成林非常自责,甚至有些影响了自己接下来的情绪,但是那一球更多的因素在于恒大队员传接配合的精妙。当然,在亚冠里选好不能够出场的陈昌源的替补人选是值得提前考虑的。

  守门员位置上,人和替补和主力的差别很大。身高一米九,生于90年的韦键如果能够加盟,在高水平的大胡子守门员教练托米奇的调教下,身体条件和比赛心态都有些类似王大雷的韦键,如果能够改变站位不佳等小毛病,那韦键的未来也是不可限量,熟悉韦键的球迷都知道,韦键对于那些看上去无法挽救的威胁球多能够让人喜出望外,而由于长时间缺乏高水平守门员教练训练而导致的低级失误也让人叹息。如果韦键有机会接受高水平的调教,他的出现会让人和在守门员位置上面继续高枕无忧。

  人和的引援,都是刻意的低调里的进行。2013赛季来了物有所值的米西莫维奇,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会有怎样的强援加盟是近一段时间贵州球迷的谈资。而对于宫磊来说,主力阵容的从新搭建就是6号开始的集训里最需要确定下来的议题。(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3/n392911622.shtml report 2116 今年亚冠四强其余三家已经纷纷强补新援,而足协杯冠军贵州人和仍然按兵不动。所有的绯闻外援都还是云山雾罩,甚至连目标外援的国籍都不为外界所确定。仅仅在替补门将一职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