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王子暗示已无缘世界杯 天王山之战誓斩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戴
意媒截屏
意媒截屏

  冬歇期后,意甲即将开战,在北京时间1月6日,意甲排名前两名的两支队伍尤文图斯罗马将进行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赛前,罗马队长托蒂接受了记者的专访,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罗马队长认为己队将会在比赛中战胜尤文,另外托蒂暗示自己不会出现在普兰德里的世界杯名单中。

  据《全市场》透漏,罗马王子在谈及挣冠的前景时说:“现在讨论谁能夺得冠军还为时尚早,这只是冬歇期后的一场联赛,尤文图斯这个赛季表现很好,因为他们很有勇气、取胜意愿更强,但是我相信我们会战胜它们”。

  为了这场关键战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罗马主帅加西亚在比赛中会率先变阵,它们在比赛中会更注重防守,尤其是在中场,会给对手更大的压迫性,打乱尤文的中场组织,尤其是对皮尔洛要加强防范。自2011年加盟尤文后,皮尔洛焕发了第二春,为斑马军团连夺2次意甲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是球队复兴的第一功臣。皮尔洛在冬歇期前受伤缺席了多场比赛,但是经过冬歇期的疗养,皮尔洛第一个回到了尤文的训练场,并在1月2日的热身赛中打满45分钟,在比赛中的发挥可以看出,皮尔洛的伤势已无大碍。打罗马的比赛应该会首发出场。为了应对皮尔洛的传球,《罗马体育报》披露,罗马主帅加西亚将会在比赛中用托蒂专门盯防皮尔洛,以限制皮尔洛的发挥。

  从加西亚这一针对性的布置可以看出,皮尔洛在尤文图斯的核心地位,不止在尤文,在意大利国家队,睡皮也是球队中场无可争议的核心。但与之相比,托蒂在国家队的命运却大相径庭。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狼王还谈及了自己的国家队的命运。他说:“对于今年夏天的世界杯,普兰德里的队伍里没有我的位置,教练组已经确定了参加比赛的大名单,但是令人遗憾的是,我很可能没有在名单中。”

  狼王托蒂是一名76年出生的员,38岁的他本赛季表现抢眼,在联赛中10次登场,交出了3球6助攻的华丽数据,是罗马队的助攻王。就算在整个意甲,狼王的6次助攻也仅次于都灵前锋切尔奇的7次,但是别忘了,这6次助攻只是托蒂在10场比赛中送出的,要论效率,托蒂助攻效率是每场0.6次,堪称本赛季意甲的助攻王。

  反观意大利队现在的中场,尤其是进攻性的中场球员这个赛季表现差强人意,文艺蒙出场17次,仅仅打入一球,助攻次数更是仅有4次,平均每场0.24次。维拉蒂本赛季在巴黎出场15次,没有进球,助攻效率也只有0.2次每场。如果单论数据,托蒂更应该入选意大利队。也许是托蒂的年龄与体能不符合普帅的要求,毕竟在世界杯的比赛中,意大利队在与阿根廷巴西德国等强队比赛时中场的防守才是普兰德里的当务之急。

  (爱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3/n392913423.shtml report 2179 意媒截屏冬歇期后,意甲即将开战,在北京时间1月6日,意甲排名前两名的两支队伍尤文图斯与罗马将进行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赛前,罗马队长托蒂接受了记者的专访,据意大利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