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名帅受邀执教巴拉圭 国安目标遭多方争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意大利体育》截屏
意大利体育》截屏

  今年九月份,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打进过2012年欧洲杯决赛圈的劲旅爱尔兰队不敌小组中的直接竞争对手奥地利队后失去了参加明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圈的机会,爱尔兰国家队的主教练,意大利“金牌”教头特拉帕托尼不幸因此遭到解职,已经年届74岁的意大利名帅被认为可能就此放下教鞭,离开自己奋斗了几十个年头的绿茵场。但是,在最近,这位履历显赫,拥有丰富执教经验,并在多国联赛和国家队都获得过成功的世界级名教头再次被媒体频繁的提及。提及的理由则是特拉帕托尼可能耐不住“下岗”的寂寞,选择重出江湖。

  根据《意大利体育》的报道称,特拉帕托尼虽然已经74岁了,但他依然没有退休的念头,他依然渴望回到足球圈里,施展他的魔术来带领球队获得成功。最近,南美劲旅巴拉圭国家队希望邀请这位“金牌教头”重出江湖,接过巴拉圭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据称,目前,巴拉圭足协正在和特拉帕托尼联系,他们希望特拉帕托尼能够接下巴拉圭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毕竟,这位意大利名帅曾经带领尤文图斯,米兰双雄,拜仁等欧洲顶级豪门获得成功。他的经验对于目前正处于低谷的巴拉圭来说弥足珍贵。目前,巴拉圭国家队的主教练亨内斯只是临时顶替球队前任主教练佩鲁索,后者在今年上半年因为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比赛中的糟糕表现而惨遭解职。此番巴拉圭足协邀请经验丰富的老帅,也是希望特拉帕托尼能够凭借其长时间执教积攒下的威望和丰富的执教经验将巴拉圭国家队带回正规,身为南美传统劲旅的巴拉圭在佩鲁索的带领下,预选赛中仅仅赢下了一场。这让巴拉圭足协感到不能接受。

  特拉帕托尼除了受到巴拉圭国家队的追逐以外,这位意大利老帅还和多家俱乐部和国家队发生过联系,包括前不久,已经获得巴西世界杯决赛圈入场券的中北美球队墨西哥也曾希望特拉帕托尼能够带领球队征战今年夏天的世界杯。而除了国家队外,中超劲旅北京国安在寻帅的过程中也曾积极的追逐过特拉帕托尼,据称,国安原本的目标是前巴西国脚、曾在俄超安郅马哈奇卡拉执教、如今担任土超锡瓦斯体育主帅的罗伯特-卡洛斯,但未就年薪待遇与“金左脚”达成共识,北京国安的高层不得不选择放弃。目前,国安高层已经把目光放在了赋闲在家的特拉帕托尼身上,除了意大利老帅,国安还希望签下特拉帕托尼的弟子兼得力助手塔尔德里,按照国安的设想,如果因为年龄问题无法承受繁重的俱乐部工作,国安希望能够让特拉帕托尼担任类似“足球总监”的职务,而他的弟子塔尔德里担任球队的主教练来带领国安征战下赛季的中超联赛和亚冠比赛。此前,国安就面临墨西哥的强力竞争,而此番又突然杀出个巴拉圭,国安不得不与其他特老帕托尼的追逐者发生一番激烈的竞争,而在74岁这样的年龄仍能受到如此多国家队和俱乐部的青睐,也从侧面证明了特拉帕托尼无比成功的执教生涯。

  (笙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3/n392916700.shtml report 2170 《意大利体育》截屏今年九月份,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打进过2012年欧洲杯决赛圈的劲旅爱尔兰队不敌小组中的直接竞争对手奥地利队后失去了参加明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圈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