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赛场迎来最冷一日 纽约城难兄难弟痛宰豪强

来源:新京报

  昨日,NBA赛场冷门频频,三支豪强球队均主场落败。卫冕冠军热火输给了近来状态火热的勇士,而网队和尼克斯这对纽约城难兄难弟,分别击败了雷霆和马刺。

  逆袭1 库里爆发砍下36分

  全场得分最多、助攻最多、抢断最多,他一人命中的三分球数与对方整支球队相当。这个人并不是上赛季的双料MVP詹姆斯,而是上赛季与全明星赛无缘的库里。

  库里砍下36分12次助攻4个抢断,命中了8记三分球,帮助勇士客场123比114击败卫冕冠军热火,取得七连胜。大卫·李也有32分14个篮板入账。

  “库里的表现太壮观了。如果他无法入选全明星,我将就此退休。”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用这样的言辞表扬弟子。上赛季,库里无缘全明星就令杰克逊感到匪夷所思。

  詹姆斯砍下热火最多的26分。他对于库里也赞不绝口,“这是全联盟最出色的投手之一。现阶段,你找不到比他更出色的投手,尤其是在控制球方面无人能出其右。他所散发出来的不仅仅是绿光,而是荧光。你唯有寄希望于他迷失。”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认为勇士配得上胜利。

  击败卫冕冠军,库里认为球队呈现了良好的势头。“我们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这证明了我们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库里说。

  逆袭2 乔·约翰逊上演绝杀

  乔·约翰逊抬头看了一眼,明白这将是他们最后一次出手机会。他主动向主教练基德请缨,要求执行这一投。基德给了他这次机会。乔·约翰逊在弧顶附近跳投命中,绝杀雷霆。

  赛前,网队10胜21负东部倒数第四,主场作战的雷霆25胜6负高居西部榜首。原本没有悬念的比赛在尾声阶段掀起波澜,乔·约翰逊的跳投让网队笑到最后。他们客场95比93带走胜利,德隆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

  比赛还剩6分54秒时,网队仍落后10分。他们用14比0的小高潮,反超了比分。伊巴克在最后5.8秒扳平了比分。接下来,乔·约翰逊接管了比赛,拯救了近来水深火热的网队。“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尾声阶段干得非常棒,命中了一些了不起的球。教练将我们从泥淖中拽了出来,剩下的就是创造历史了。”乔·约翰逊如此总结比赛。

  雷霆本赛季首次遭遇两连败。现在他们西部头名的位置被开拓者取代。

  逆袭3 甜瓜复出折断马刺

  尼克斯与网队是纽约的一对难兄难弟。昨日客场面对西部第三的马刺,他们也爆出了冷门。最终,尼克斯105比101击败马刺。

  伤愈复出的安东尼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而山姆波特也贡献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7分。比赛还剩23.4秒时,山姆波特的补篮让球队取得了领先,奠定了胜势。

  尼克斯近况堪忧,安东尼却认为这场比赛他们摆脱了颓势,“我们的效率非常高,能量级别也非常高。我们打出了渴望已久的篮球。”

  山姆波特表现抢眼,他认为安东尼的回归给自己创造了机会。“他们包夹‘甜瓜’,这让我有了太多次空位出手的机会。”山姆波特说。

  对于这场失利,主帅波波维奇大为光火,猛批球队,“我在我们球队身上没有看到任何侵略性,而尼克斯的表现则尽显激情。他们比我们更渴望获得这场胜利,这就是关键所在。他们更渴望,也带走了胜利。”

  专题撰文/新京报记者 张宾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4/n392928430.shtml report 2061 昨日,NBA赛场冷门频频,三支豪强球队均主场落败。卫冕冠军热火输给了近来状态火热的勇士,而网队和尼克斯这对纽约城难兄难弟,分别击败了雷霆和马刺。逆袭1库里爆发砍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