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跃因伤退出世乒赛选拔 孔令辉:已不在主力层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女乒“直通东京”选拔赛今天开赛,以决出7人进入第二阶段。昨天上午,郭跃找到教练组,称身体不适退出直通赛。女乒主教练孔令辉称郭跃已不在主力层面了。

  女乒“直通东京”选拔赛将分两阶段进行,今天起进行第一阶段。16名队员被分成4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头名直接进入第二阶段。小组第二名再进行PK赛,胜者同样入围第二阶段选拔赛,负方则再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昨天中午,女乒在训练馆进行了分组抽签,但郭跃在最后时刻选了退赛。昨天上午,郭跃告诉教练,因身体不适退出选拔赛,她的位置由小将李佳燚顶替。

  此前,女乒曾公布了7名队员直接晋级第二阶段选拔赛,分别是丁宁李晓霞刘诗雯、武杨、陈梦、朱雨玲和文佳,7人中没有郭跃的名字。“这是教练组商量后的决定,包括世界前8以及去年拿过公开赛冠军的队员就不参加第一阶段了。”孔令辉称本着公平原则,郭跃不参加直通赛的话,也将失去参加东京世乒赛的资格。

  随后,孔令辉也表示郭跃已不在主力层面,“去年单项没参加,今年团队又不打,肯定是不能在主力阵容了。”孔令辉称国家队也不能强迫郭跃打比赛,“她既然说有伤,我就不能强迫她。从队伍人性化管理的角度来讲,我也不能强迫她打,更何况,国家队有那么多人等着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4/n392928678.shtml report 2149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女乒“直通东京”选拔赛今天开赛,以决出7人进入第二阶段。昨天上午,郭跃找到教练组,称身体不适退出直通赛。女乒主教练孔令辉称郭跃已不在主力层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