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西克本赛季留守火箭 莫雷要价太高无人接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阿西克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来自《CBS体育新闻网》著名记者肯-贝格尔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尽管距离2月21日的交易截止日还有1个多月时间,但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兜售欧米尔-阿西克并不顺利。种种迹象表明,由于莫雷要价太高无人接盘,所以几乎肯定土耳其中锋本赛季将一直留在休斯顿。

  阿西克是上赛季火箭队主力中锋,但休赛期随着德怀特-霍华德来到休城,土耳其人在队中的地位直线下降。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在训练营、季前赛和常规赛伊始试验了双塔,但效果并不理想。所以从11月14日起改用小个阵容,阿西克坐上替补席。此举令阿西克不满,于是他通过经纪人再次递交转会申请。这期间,阿西克甚至一度因为消极比赛而被麦克海尔打入冷宫。

  在阿西克向全队道歉并恢复训练后,莫雷开始将土耳其人摆上货架。消息灵通人士称,莫雷希望索要至少2个首轮签或1个乐透签,又或者是1个能投篮的大个子。精于计算的火箭队总经理希望能为球队谋求到最大的利益,但问题是莫雷的神操作并没有起到效果。事实是,询问的人多,真正想交易的少之又少。显然,阿西克下赛季高达1500万美元的年薪成了最大障碍。

  莫雷曾为阿西克设定了1个交易期限,这期间有消息指出,火箭队一度与76人队和凯尔特人队进行过深入探讨。问题是76人队愿意送出赛迪斯-杨或霍伊斯,但不愿搭上未来首轮签;而绿军给出的筹码(布兰登-巴斯+考特尼-李+1个首轮签)则没有打动莫雷。之前莫雷在做客休斯顿当地790电台时明确表示,并没有任何交易筹码打动他。

  莫雷坦言阿西克或将留在火箭队一段较长时间,那交易截止日前土耳其人会走吗?最新流言显示,森林狼队不排斥用佩科维奇交换阿西克,但并没有下文。事实上,莫雷的高要价直接吓退了一些潜在买家。在这样的背景下,贝格尔表示阿西克很难在2月21日之前送走,也就是说土耳其人极有可能在火箭队打完整个13-14赛季。

  目前阿西克因为膝盖肿胀问题,近1个月没打过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队或许只能等到今夏再寻求交易阿西克。(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4/n392934910.shtml report 2619 阿西克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来自《CBS体育新闻网》著名记者肯-贝格尔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尽管距离2月21日的交易截止日还有1个多月时间,但火箭队总经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