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氏杯”石汉青战胜波茨 李赫文将战卫冕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乔氏杯”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总决赛)已结束了前两日的争夺,至此,已经有10名中外选手被淘汰出局,赛场上,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辉煌胜利的一刻,还有那失落的背影,沮丧的神情,奥体中心俨然成为欢笑与泪水的海洋。我们为胜利者高兴,也同样钦佩那些虽然失败了但却依然执着于这个舞台的选手们!在刚刚结束的胜部第三轮和败部第四轮的全部四场比赛中,中国军团3胜1负国际军团,其中石汉青以全胜战绩跻身胜部第四轮,接下来他将与刚刚击败好兄弟孟凡宇的爱普尔顿争夺一个出线名额。此外,李赫文两次击败梅林,成为“发电站”的克星,而“梦之队”另外一位成员王鹏则以16:6的大比分将博伊斯淘汰出局。

  继昨天和王鹏打了一场中国德比战之后,今天石汉青又与“梦之队”队员波茨相遇,一个是卫冕冠军,一个是“疯狂的石头”,两人的对内战在还未开始就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开局手感极佳,5:1率先占得先机,熟料在之后的比拼中完全没有出现球迷心中所想的风云突变,6:3,7:3,9:3,12:3,连赢六局的石汉青打得波茨毫无招架之力,引起场上一片轰动。在之后的几局中,被逼到绝境的波茨开始了疯狂的反扑,4:13,6:13,7:13,10:13,同样连赢六局,努力的将自己的比分趋近于对手。虽然实力强劲,怎奈天公不作美,落后太多的波茨面对最后的几分钟时间好无回天之术,最终被石汉青以14:10打入败部,在明天的比赛中对阵“机器猫”李赫文,而石汉青则在明天胜部第四轮比赛中对阵“危险人物”爱普尔顿。

  胜部的另一场比赛是在孟凡宇和爱普尔顿之间展开,两天比赛下来,孟凡宇状态良好,发挥平稳,14:10薇薇安,9:8老将于光宇,一路走来,孟凡宇赢得并不轻松,而在今天孟凡宇更是经历了一场实打实的硬仗,在与爱普尔顿的对局中,两人你来我往,鏖战数局,3:3,8:8,比分一度持平。从开始的7:4领先到最终的8:11跌入败部,孟凡宇经历了一场从天堂到地狱的哗变。好在小将的路途并未终止,将在明天迎来又一场硬仗,将对阵状态极佳的“功夫熊猫”王鹏。

  败部的两场比赛中也都是硬碰硬的焦点战。李赫文在昨天首场比赛中,一路顺风顺水,15:9将梅林斩落马下,在今天的败部第四轮比赛中,李赫文又一次与这位憨厚可爱的对手狭路相逢,与首场比赛境况相似,李赫文没有给梅林留下任何机会,5:3,9:4,14:6,17:7···直到最终的比分定格在18:8,被其击败的是去年亚军梅林。整场比赛下来,李赫文将自己的领先优势延续到了最后。至此,又一热门夺冠选手被淘汰出局。

  相对于李赫文的胜利,王鹏的获胜则显得更为轻松。今天,王鹏延续了强势的手感,在今天首轮比赛中,15:10将今年最为火热的“三连冠”选手郑宇伯淘汰出局,可谓风头正劲。在与博伊斯的对决中,王鹏更是彰显出了不可小觑的实力,开局,5:1抢得先机,之后一直延续了自己火热的手感,整场比赛中,除了对手清台,几乎没给他上场的机会,一度将大比分领先的优势延续到比赛结束,最终16:6将博伊斯淘汰出局。

  大赛行程过半,16位中外台坛大咖在激烈的竞争中陆续被淘汰,直到今天比赛结束,赛场仅存六位选手,分别是石汉青VS爱普尔顿,李赫文VS波茨,王鹏VS孟凡宇,六位选手在明天的比赛中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究竟谁会走到最后站上最高领奖台?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4/n392940563.shtml report 1493 “乔氏杯”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总决赛)已结束了前两日的争夺,至此,已经有10名中外选手被淘汰出局,赛场上,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辉煌胜利的一刻,还有那失落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