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19+11猛龙迎5连胜 阿里扎遭驱逐奇才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猛龙力擒奇才 洛瑞发飙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4日,NBA常规赛激战7场,其中客场作战的多伦多猛龙以101-88击败华盛顿奇才,迎来5连胜,而奇才则是2连败。此役,猛龙5人得分上双,其中洛瑞得到了19分11次助攻,而奇才大将阿里扎因为凶狠犯规、随后对裁判发泄不满而申请了两次技术犯规遭驱逐。

  5连胜,这是猛龙队自从2009年4月4日以来的最长连胜纪录,同时猛龙本场29次助攻也创造了赛季新高。球队主教练凯西说:“大家都彼此信任,没有一个人为了个人利益选择单干,当一个人倒下,大家都会去搀扶,而且每个人都彼此为对方喝彩。”

  四节比分(猛龙队在前):26-17、22-28、36-16、17-27。猛龙队:德罗赞20分5助攻,约翰逊17分7篮板,罗斯14分,洛瑞19分11助攻,帕特森18分。奇才队:沃尔11分6助攻,戈塔特10分5篮板,韦伯斯特12分,内内15分。

  开场之后,得到6分的洛瑞带领猛龙以14-5的小高潮开局,尽管沃尔连得4分,一度将分差缩小为5分,但是最后4分钟时间里,奇才队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首节,奇才以17-26落后。第二节,奇才掀起一波8-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4分。本节最后3分钟,奇才在沃尔的带领下一度将比分追至45平,幸好洛瑞的三分命中帮助猛龙半场结束时以48-45领先。

  第三节,猛龙开局一波16-4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更加郁闷的是,奇才队的阿里扎因为防守中凶狠犯规,随后对裁判发泄不满而主动申请两次技术犯规,被直接驱逐出场,本节最后7分41秒时间里奇才居然没有运动战得分。三节战罢,猛龙以84-61领先23分。第四节,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猛龙以101-88击败奇才,迎来5连胜。

  上一次迎战猛龙时,状元沃尔得到了37分,但是此役他只得到了11分。沃尔说:“我们设法让球轮转起来,找到正确的方式,但是我们的投篮连续偏出,这一晚我们没有足够的空间,没有空位投篮机会。”

  猛龙队首发:德罗赞、约翰逊、洛瑞、罗斯、瓦兰丘纳斯

  奇才队首发:沃尔、戈塔特、阿里扎、比尔、布克

  (鸾台)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4/n392942268.shtml report 3204 猛龙力擒奇才洛瑞发飙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4日,NBA常规赛激战7场,其中客场作战的多伦多猛龙以101-88击败华盛顿奇才,迎来5连胜,而奇才则是2连败。此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