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温格800万可签意甲百球名将 沃尔科特:赶紧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森纳上轮主场2-0击败卡迪夫城,本特纳替补登场在第88分打破僵局,但进球之际他却受伤,赛后温格表示:“本特纳恐怕得长期告休。”副队长阿尔特塔坦言:“本特纳替补登场后表现犀利,看起来就像一个危险人物,本赛季余下征程我们需要他帮助球队。”本特纳倒下了,吉鲁也在养伤,中锋无人可用的温格难不成还不赶紧引援?据《镜报》最新消息,温格只需花费800万英镑就可以签下一位意甲名将。

  温格有意签下的这位球员是黑山前锋武齐尼奇,他所在的尤文图斯俱乐部已于近期派出总经理马洛塔前往伦敦并跟很多英超俱乐部商谈武齐尼奇与夸利亚雷拉的转会事宜,阿森纳与热刺表达了对武齐尼奇的兴趣,不过尤文图斯并不接受将其外租,而只同意800万英镑将其出售。至于夸利雷亚拉的垂青者,西汉姆联已经表示想签,尤文图斯为其标价400万英镑。

  800万英镑就能签下30岁的武齐尼奇,这桩转会的性价比还算挺高,对阿森纳来说,引进武齐尼奇有助于缓解中锋用人吃紧的难题,而就武齐尼奇的特点去看,身高1米86且头球、脚下技术均很出色的他应该跟阿森纳球风很搭,而在进球能力方面,纵然本赛季他只出场3次打入1球,但意甲生涯在莱切、罗马、尤文图斯却已有126球进帐,能在防守至上的意甲进球过百,武齐尼奇得分水准不容指摘。

  站在球队的立场,很多人也把不得温格赶紧引进新射手,沃尔科特就有表示:“说实话,是否引援得由温格说了算,但不管谁在1月来到阿森纳,我们的实力都肯定能够提升。与新援竞争的感觉向来不错,但在冬窗往往很难吸引到优秀顶星加盟,主帅已经说过,他正在寻找合适且与众不同的球员,而在我们的更衣室内已经拥有很多与众不同的球员。”

  阿森纳将于本周末在足总杯第3轮对阵世仇热刺,沃尔科特谈到了这场比赛。“对中立球员来说,此役会挺有趣,这注定会是一场精彩对决,我对此坚信不移。此番我们是主场作战,我们会努力确保零封他们,这是一场关键对决,人人都想参与其中。每一年到了这个时候赛事都会十分密集,大伙需要好好休息,但现在还不是休息的时候,我们需要继续前进。”

  热刺上轮英超2-1击败曼联,因此他们对周末击败阿森纳亦显得信心十足,后防大将道森表示:“热刺向来无惧任何对手,尤其是阿森纳。这将是一场北伦敦德比,我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能够身披热刺战袍让我们感到无比自豪,我们将会在周末展现出最强实力。我们知道自己曾遭受很多挫折,但球队依然表现不错,尽管客斩曼联,但我们不会志得意满,接下来我们会先后对阵阿森纳和水晶宫,我们希望能连战连捷。”(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4/n392942292.shtml report 1759 阿森纳上轮主场2-0击败卡迪夫城,本特纳替补登场在第88分打破僵局,但进球之际他却受伤,赛后温格表示:“本特纳恐怕得长期告休。”副队长阿尔特塔坦言:“本特纳替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