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5500万购莫帅两嫡系 PK切尔西争国米铁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好不容易拿到一波六连胜,谁料曼联却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翻船,1-2负于热刺后与前四的分差再度扩大到5分,落后榜首11分,争冠乃至争四都不容乐观;庆幸的是,2014年冬季转会窗口打开,曼联有机会借助这个平台来加强球队实力,在英超下半程来一个完美的冲刺。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独家消息披露,曼联主帅莫耶斯再度将目光瞄向前东家,打算出资拿下巴克利和拜恩斯,去年夏天他曾出资2750万英镑签下了费莱尼,不过比利时球星在梦剧场的表现非常不给力,最近又因手腕手术被迫休战两个月之久。

  对于曼联阵容而言,拜恩斯和巴克利都是卫冕冠军所需的球员,左后卫的位置上,年迈的埃弗拉进攻还行,但回防速度大不如以往,一旦助攻上去,曼联左路几乎真空;加之埃弗拉与曼联的合同明夏到期,莫耶斯现在还没有打算给法国左后卫新合同,基本可以确定,埃弗拉合同到期后将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下家极有可能是前东家摩纳哥。所以,曼联引进拜恩斯很有必要,埃弗顿左后卫是英超赛场上最棒的球员之一,在阿什利-科尔逐渐淡出英格兰队时,拜恩斯成为三狮军团主帅霍奇森的首选,是征战巴西的主力。

  至于巴克利,这是一名英伦赛场上本赛季大爆发的新星,是由莫耶斯执教埃弗顿时一手提拔的,身体强壮、脚下技术出色、大局观也不错,司职中场的巴克利被认为天赋远远超阿森纳“太子”威尔谢尔,去年还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得英格兰主帅霍奇森的征召,如果按照现在的表现发展,巴克利参加明夏巴西世界杯基本成定局。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指出,曼联网罗莫耶斯两嫡系可能又会支付高昂的转会费,据悉两名球员身价高达5500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曼联收购拜恩斯和巴克利或许不用支付那么多钱。

  舰队街披露,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对曼联前锋埃尔南德斯非常感兴趣,如果小豌豆愿意加盟古迪逊公园,那么曼联将有更多筹码来完成拜恩斯和巴克利的交易。在中场方面,曼联还有其他人选,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国际米兰中场坎比亚索可能加盟老特拉福德。该媒体介绍,坎比亚索年薪370万英镑,国际米兰新老板对此非常不满意,该媒体称阿根廷中场必须降薪才能留队,新老板规定的标准是,任何一名球员的薪水不能超过207万英镑,所以坎比亚索留队相当困难,被列入国际米兰的清洗列单很正常。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坎比亚索本赛季出场17次攻入4球,展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尽管阿根廷球员33岁,曼联仍可一用,毕竟国际米兰想清洗掉他,曼联或许能以一个非常低廉的价格签下坎比亚索。离队方面,还是该报消息,称曼奇尼看中了曼联左后卫布特纳,荷兰球员可能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加盟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4/n392942344.shtml report 2606 好不容易拿到一波六连胜,谁料曼联却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翻船,1-2负于热刺后与前四的分差再度扩大到5分,落后榜首11分,争冠乃至争四都不容乐观;庆幸的是,2014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