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氏杯”费雪不敌李赫文 王鹏15-10胜郑宇伯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1月3日14:55分,中国·秦皇岛“乔氏杯”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败部第三轮的争夺战已经全部结束,场上情况瞬息万变,各种出人意料的状况层出不穷,现场球迷的心忽上忽下,着实紧张了一把。最终李赫文、梅林、王鹏、博伊斯分别以11:10、16:9、15:10、16:8战胜对手凯莉费雪、于光宇、郑宇伯、范伯宁,进入到明天败部第四轮的比赛中。

  沦为败组势必要历经更为严重的考验,单是体力的消耗就足以让一些老将不敌年轻的选手。今日开赛,精彩看点多多,纵观全部四场比赛,都让人有大饱眼福之快感。除了博伊斯VS范伯宁对决一直在稳中有序的进行,其他三场则都出现了不大不小的冷局情况。

  赛场上仅存唯一一名女子选手凯莉费雪,首场比赛就与中国最具实力选手李赫文狭路相逢,球迷猜测的李赫文大比分领先的情况没有出现,反而费雪发挥神勇,开局以4:0领先,给“机器猫”李赫文造成了很大的压力,额头不断沁出细细的汗珠。身经百战的李赫文没有就此放弃,调整状态犹如猛虎下山,一度将比分追至6:6平,之后两人比分一直交替进行,8:7,8:8,9:9,10:10,场上情况一度陷入前所未有的紧张节奏。时间还剩下四分钟,在最后关键的一局,稍有紧张的费雪两度犯规,将机会拱手相让,以10:11的一局之差憾然离场。赛后,费雪表示,以如此相近的比分输掉比赛还是有一点失望的。而李赫文也表示今天面对如此强劲对手压力很大。

  王鹏与郑宇伯对决本应是一场令人砰然的精彩展现,而出人意料,郑宇伯一直被王鹏牢牢的牵住,1:8大比分落后。今天,郑宇伯状态平平,失误颇多,并无太多精彩看头,从头到尾神情恍惚。一直勤于练球的王鹏今天状态大好,丝毫不给对手任何喘息之机,杆法犀利,球风豪迈,尽显“功夫熊猫”之本色。快、准、狠的进攻型打法让对手心有余悸,以15:10的优势报了当年宿州大赛中一球之仇。输掉比赛的郑宇伯面无任何表情,赛场外点燃一只香烟,冷峻的神情深吸口气,眼睛眺望着前方,也许是天妒英才,郑宇伯在将热门夺冠选手代勇淘汰出局后,自己紧随其后,憾然离场。

  在会外赛中以三连胜的姿态打进总决赛的老将于光宇昨天8:9输给80后实力小将孟凡宇,遗憾跌入败部,今天有路遇实力强劲的夺冠热门选手梅林。开局老将状态不佳,失误连连,给对手留下了不少机会,以1:8的大比分落后,反观梅林,把美妙绝伦的技术战术水平施展的是酣畅淋漓。之后几局,老将于光宇开始进入状态,凭借其扎实的基本功和丰富的大赛经验,连追六局,但终究因时间有限,没能实现期待中的逆转,以9:16的比分被淘汰出局。

  另外一场的比赛肖恩·范伯宁VS博伊斯,这与其他三场比赛略有不同,开局,两人各开球炸清一次,比分1:1。前半场比赛,两人之间基本以缠斗为主,2:2,3:3,3:4,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在第八局,博伊斯的优势开始逐渐显露出来,最终以16:8的大比分差距将美国九球大师范伯宁淘汰出局。

  在下午15:40进行的声部第三轮和败部第四轮比赛中,石汉青将再次迎来梦之队的队内战,而国家队队员李赫文在上午艰难战胜费雪之后也将迎来“发电站”梅林的挑战。巅峰之战越来越激烈,到底谁将走到最后问鼎冠军,也成为一个难以预料的大谜团!精彩仍在继续,我们一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4/n392943607.shtml report 1536 2014年1月3日14:55分,中国·秦皇岛“乔氏杯”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败部第三轮的争夺战已经全部结束,场上情况瞬息万变,各种出人意料的状况层出不穷,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