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1500万挖巴萨欲召旧将 购穆帅封杀双子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尽管杰拉德复出,但利物浦伤病依旧严重,恰好2014年冬窗开启,主帅罗杰斯可以趁机收购强援补充球队。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利物浦有两处短板,一是中场,而是左后卫。关于中场,主要是受伤病困扰,此外还有就是组织进攻和防守都不是很给力,强强对话中场总是处于下风,由于利物浦现在处于争冠集团,所以主帅罗杰斯趁热打铁希望用一副好班底在下半程冲刺,争取获得一个好名次。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独家消息称,利物浦盯上了马斯切拉诺,打算在冬窗期间迎回昔日主力,以加强球队的中场防守。

  现年27岁的马斯切拉诺曾在2007年到2010年间效力于利物浦,与阿隆索和杰拉德组成了当年震惊欧洲足坛的铁三角,那时的红军凭借着他们镇守的中场击败了几乎所有的对手,遗憾的是他们未能拿到任何冠军。2010年夏天,马斯切拉诺以总价22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巴塞罗那,在诺坎普,阿根廷铁腰位置后移开始踢中后卫。几个赛季以来,马斯切拉诺一直都是主力,尽管踢的并不是自己喜欢的位置,各项赛事代表巴塞罗那踢了将近160场比赛,没有进球,但随队捧起包括两个西甲冠军和一个欧冠冠军等八座奖杯。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在马尔蒂诺执教巴塞罗那后,马斯切拉诺的位置在诺坎普不稳,18场西甲联赛阿根廷球员仅出场10次,他在比赛中的防守失误被巴塞罗那主帅打入冷宫。该媒体表示,马尔蒂诺冬窗期间会认真听取任何球队对马斯切拉诺的报价,因为他在考虑引进新的中后卫,据悉利物浦常务董事伊恩-艾尔已经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取得联系,但目前还未确定是否与马斯切拉诺的转会有关,毕竟利物浦也对蒙托亚和特略感兴趣。据悉,马斯切拉诺的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利物浦打算出资1500万英镑回购。

  除了挖角巴塞罗那,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还瞄准切尔西,过去一段时间,两家俱乐部球员交易频繁,如今罗杰斯与穆里尼奥是师徒关系,双方又多了一层关系。还是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消息,称利物浦看中了切尔西双星伯特兰德和德布劳内,打算在冬窗期间将其揽下。伯特兰德是舰队街传来已久的球员,司职左后卫的他曾是切尔西夺得欧冠的功勋,现如今被穆里尼奥打入冷宫,本赛季至今仅出场3次,总计时间243分钟;在左后卫的位置上,穆里尼奥甚至连阿什利-科尔都不用,伯特兰德想在斯坦福桥重获生机几无可能。

  至于德布劳内,他与穆里尼奥的矛盾彻底公开化,该球员现年22岁,司职攻击型中场,亦可担任边锋,2012年1月份签约切尔西,并于同年夏天正式成为蓝军一员。上赛季租借至不莱梅,本赛季留在切尔西,熟料比利时国脚与穆里尼奥发生矛盾,可想而知德布劳内的下场。本赛季至今,德布劳内各项赛事仅出场9次,其中像鸡肋的联赛杯赛事就多达3次,欧冠联赛和英超联赛总计出场6次,但总计时间才160分钟,就是上场打打酱油。穆里尼奥不需要,所以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考虑拿下伯特兰德和德布劳内。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4/n392943876.shtml report 2019 尽管杰拉德复出,但利物浦伤病依旧严重,恰好2014年冬窗开启,主帅罗杰斯可以趁机收购强援补充球队。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利物浦有两处短板,一是中场,而是左后卫。关于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