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伤退格里芬关键5分 乔丹破纪录快船擒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快船胜小牛 小乔丹飞身防德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4日,快船客场119-112力克小牛,喜迎两连胜。保罗在第3节受伤提前伤退,格里芬关键时刻连得5分救主,小乔丹的25分则刷新了个人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此役过后,小牛3连胜遭终结。

  小牛核心诺维茨基,全场出战32分55秒,17投10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砍下24分。仅此一战,诺天王就打破了三项纪录,他的三分命中总数(1389个)超越安东尼-沃克,晋升至历史第25位;其次,他的生涯总出场时间(41026分钟)超过迈克尔-乔丹,来到历史第23名;另外,其总投篮命中数(9022)超过杰里-韦斯特,升至历史第18位。

  快船这边,除格里芬和乔丹之外,克劳福德15分,保罗19分6次助攻。科里森替补登场贡献22分4次助攻。

  小牛5人得分上双。除诺天王以外,马里昂20分6板,埃利斯13分9次助攻,卡尔德隆11分5次助攻。

  小牛单节狂飙39分

  埃利斯连中两球,杜德利飙中三分,卡尔德隆连送3次助攻,小牛两分半钟内连得14分,诺维茨基和马里昂先后射中远投,保罗和克劳福德及时回敬两粒三分球,双方展开了对攻表演。马里昂连投带罚贡献6分,小牛掀12-0攻击波,快船近3分钟内颗粒无收,科里森上篮打3分成功稳住阵脚,卡尔德隆和保罗先后命中三分,小牛领先11分。快船奋力反扑,巴恩斯连中两个远投,小牛首节39-33领先。

  快船创半场失分纪录

  科里森和乔丹合力连得8分,率领快船继续追分,诺维茨基手感炙热连得9分,小牛牢牢占据主动。小乔丹连续上演暴扣,保罗一口气连得8分,快船打出10-0攻击波,保罗远投再中,单节砍下11分,率队顽强将比分扳平。卡尔德隆接诺维茨基助攻射中三分,快船三分球3投不中,上半场67-70落后。小牛创本赛季半场新高,快船则创本赛季半场失分纪录。

  保罗受伤提前退赛

  易边再战,格里芬和小乔丹先后上演暴扣,马里昂回敬4分,格里芬跳投砍下第13分,快船反超比分。戴伦姆波特连得5分,马里昂跳投回击,克劳福德关键时刻连得4分,格里芬4罚3中,诺维茨基不甘示弱后撤步跳投命中,最后47.9秒三分球空心入网,格里芬0.9秒时三分不中,乔丹抢下第15板,但压哨上篮偏出,快船89-87领先进入末节争夺。保罗在此节中段意外拉伤右肩,回更衣室提前伤退。

  小乔丹25分破纪录

  拉金关键时刻毫不手软,和诺维茨基先后射中三分,9分55秒上篮打2+1成功,小牛士气高涨打出10-2攻击波,顺势夺回主动权。快船的进攻效率骤降,格里芬两罚全中艰难砍下两分,怀特和埃利斯先后上演暴扣,小牛继续占据主动。小乔丹和格里芬先后暴扣成功,快船落后5分。卡特跳投不中,小乔丹上篮命中打3分得手,快船打出7-0攻击波扳平比分。诺维茨基跳投命中,格里芬上篮打2+1,德克投篮不中,格里芬造犯规两罚全中,关键5分奠定胜局,诺天王投篮再次偏出,科里森两罚全中,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小牛首发阵容:卡尔德隆、埃利斯、马里昂、诺维茨基、戴伦姆波特

  快船首发阵容:保罗、克劳福德、杜德利、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4/n392945053.shtml report 3714 快船胜小牛小乔丹飞身防德克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4日,快船客场119-112力克小牛,喜迎两连胜。保罗在第3节受伤提前伤退,格里芬关键时刻连得5分救主,小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