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怒摔牙套右肩受伤退场 半场5记3分错失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快船胜小牛 小乔丹飞身防德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迎战小牛队一战中,保罗完全可以打破自己生涯单场命中三分球数纪录,但是下半场面对小牛队高压式的防守,保罗不但没能破纪录,而且他还右肩受伤退场,这也让保罗离场时狠狠地将牙套摔在地上。

  保罗职业生涯中单场命中三分球最高纪录是5记三分,他一共6次命中5记三分,其中最近一次就是2013年12月14日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时。其实三分球并不是保罗的拿手好戏,他的职业生涯中只有一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

  以往,保罗与队友挡拆之后总是选择突破内线,但是这一晚保罗与队友挡拆之后选择投三分,尤其是当第一记三分命中之后,保罗感觉今晚的手感非常好。

  整个上半场,保罗6次三分线上出手,命中了5记三分,而且要特别说明的是,要不是半场结束前的超远压哨三分偏出,保罗完全可以做到半场命中率100%的神迹,因为他之前三分球5投5中,罚球4罚4中,轰下了19分。保罗也成为上半场两队之中,投篮次数最少但是得分却达到了15+的球员。

  正是由于保罗的火热手感,小牛队从第三节开始调整防守策略,尤其是保罗与队友挡拆时,小牛队的高个子球员一定是跑出来封堵保罗,甚至一度出现了马里昂错位盯防保罗的奇特场景。

  错位盯防保罗小牛队采用了“高度”优势,接下来小牛还对保罗加上了“力量”。尤其是保罗挡拆时,小牛队除了大个子球员封堵之外,小个子球员则是连拉带拽,总是小牛的宗旨就是“球过可以,人过没戏”。

  第三节,保罗在一次进攻中脚被踩伤,幸好伤势不严重,他也继续坚持,但是当比赛进行到第6分43秒时,保罗面对小牛队的“高压式防守”终于挂了。一次挡拆时,保罗身体失去平衡后摔倒在地,随后保罗痛苦的捂着右肩,经过队医的简单处理后,保罗最终选择回到更衣室。

  退场时,保罗十分痛苦,同时他也气急败坏的摘下牙套狠狠的摔倒了地板上。毕竟,他本场想破纪录是没戏了,最主要的是能不能健康出战还要看检查结果,不过好消息是缺少了保罗的快船最终击败了小牛。

  (鸾台)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4/n392945098.shtml report 3335 快船胜小牛小乔丹飞身防德克数据投篮点实录迎战小牛队一战中,保罗完全可以打破自己生涯单场命中三分球数纪录,但是下半场面对小牛队高压式的防守,保罗不但没能破纪录,而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