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又多了一个大帅哥 德扬驾到想效力更长时间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昨天上午,让江苏球迷期盼已久的舜天外援德扬,终于出现在了禄口机场。这是他第二次来到这座城市,上一次,他是舜天的对手,而这一次,他的脖子上已经挂上了球迷给他的舜天围巾。这位球队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和绝大部分东欧球员一样低调、友好,德扬和舜天的合同签了两年,但对于32岁的他来说,南京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

  舜天又多了一个大帅哥

  上午10点半,禄口机场的国际到达大厅,已经被舜天球迷“占领”。德扬,这位俱乐部今年最重要的外援,即将第一次以舜天球员的身份空降南京。这样的场面,也曾在两个月前上演,不过那一次,舜天球迷是去送别他们的功勋教头德拉甘。

  飞机比预计的时间早到了10分钟,当德扬从通道走出时,他的名字一遍遍地在大厅里响起。长发、短袖、微笑,和球场上的彪悍完全不同,昨天的德扬异常帅气,完全看不出他已经32岁。球迷们簇拥着这位黑山前锋,他们的脸上写满了激动。“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德扬盼来了,他实在太帅了。”接机的球迷说。尽管还没有穿过舜天的战袍,但是球迷们早已PS好了大海报,而海报的原型,是已经离开舜天半年的克里维茨,一个同样帅气的球员。和德扬一起来的,还有他的哥哥,同时也是他的经纪人,兄弟俩无论是发型、身材还是长相,都非常像。“德扬为什么会选择舜天?因为这里有最好的球迷。”德扬无疑是昨天唯一的焦点,其实很多球迷都不知道,昨天达纳拉赫是和德扬坐同一班飞机抵达南京的。达十自己也很识趣,他有意在行李大厅多呆了半个小时,待到球迷散去,他才坐上俱乐部安排的车子。

  德扬很快就被媒体包围,面对着电视镜头,德扬显得非常职业。“这是我第二次来南京,上一次我是舜天的对手,现在我已经穿上了舜天的球衣。”德扬说,“我希望能有一个不错的赛季,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球队,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舜天能够取得好成绩。”

  想为舜天效力更长时间

  在机场的短暂停留之后,德扬很快上车。他昨天的行程很匆忙,简单用过午饭之后,下午两点就去明基医院进行体检。不过由于德扬体检的时间已经是下午,因此很多项目都无法进行,今天上午他还会将剩余的项目进行完,然后飞往首尔处理个人事务。

  昨天傍晚,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贴出了德扬身穿球队战袍的图片,并且宣布和德扬签约为两年。对于已经32岁的德扬来说,这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在被问到会不会在舜天退役时,黑山前锋说:“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已经32岁了,我希望自己能保持健康,为舜天效力更长的时间。”德扬将在1月9日前往广州与球队会合,而在来南京之前,他还专门给德拉甘打了电话,“当时我们都在塞尔维亚,我给他打了电话,他跟我说了很多关于球队和这座城市的情况,同时也给了我不少建议。我知道他曾在这里取得过出色的成绩,我很感谢他。”

  在首尔的6个赛季,德扬的总进球数高达116个,平均每个赛季的进球数接近20个,不过新赛季来到中超,他却并没有给自己设置进球目标,“我的目标是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不在意自己的进球数,我只希望球队能不断取胜。” 记者 盛文虎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4/n392948293.shtml report 1763  昨天上午,让江苏球迷期盼已久的舜天外援德扬,终于出现在了禄口机场。这是他第二次来到这座城市,上一次,他是舜天的对手,而这一次,他的脖子上已经挂上了球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