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中能呛声恒大 刘健:“影子合同”子虚乌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虽然此前早有消息称,上赛季降级到中甲的青岛中能队队长刘健,将以自由身加盟广州恒大,而后者也于昨日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但显然,此事仍有峰回路转的可能,昨日在恒大官方宣布引进刘健后,青岛中能将他们与刘健的合同传真给恒大俱乐部,宣称恒大与刘健的工作合同为无效合同。

  昨日上午,广州恒大官方宣布,与青岛中能队长刘健正式签约。如果合同生效,这将是恒大新年签下的第二名内援,恒大初定他将在1月20日直接前往广州与球队会合并正式亮相。在恒大官网宣布刘健加盟后,后者也随即通过媒体向青岛中能俱乐部及广大球迷发出感谢信。

  刘健转会,青岛有异议

  其实在2013年的12月31日,包括信息时报在内的多家媒体就已经报道过,青岛中能队长刘健与武汉卓尔队长加盟广州恒大的消息,但在2014年1月1日,恒大官方只宣布了梅方的加盟,而没有刘健的名字,这让不少人觉得匪夷所思。

  据悉,刘健与中能的合同到2013年12月31日到期,理论上他已经是自由身,但青岛中能坚称刘健与球队还有合同,无法自由转会,因此可以怀疑刘健当初与青岛中能签下了阴阳合同。

  就在上午得知恒大官方宣布引进刘健的消息后,中能俱乐部马上在昨天下午就提出明确的异议,并已经采取了相关措施。

  据青岛媒体透露,1月2日,中能新闻发言人黄建在接受采访时还明确表示,刘健与中能还有合同,中能不同意其转会。黄建表示,合同上写得很明白,一切应该以事实为准。

  昨天下午,中能将刘健的合同原件传真给了恒大俱乐部,并宣称要“请恒大高层‘好好看看’”。中能高层表示,根据恒大的态度,中能将决定是否会采取进一步的措施。

  球员本人否认影子合同

  据悉,恒大此前看到的,并得到球员本人认可的那份与青岛中能的合同,确实是到2013年12月31日截止,这也与中能在中国足协备案的合同一致。但就在昨日,中能传给恒大看的那份合同,工作时限却更长,传闻是到2017年才截止。

  对此,球员表示记忆中没有这份合同的存在,刘健本人表示毫不知情,昨日在接受采访时,刘健表示:“我就是自由身的身份加入了广州恒大,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因为我手上所持有的合同就是到2013年12月31日到期,而且这份合同上也没有续约条款,而且我手上的合同与在足协备案的也是完全一样的。除了那份已经到期的合同之外,我没有和青岛中能签过任何续约合同,我想这份新合同肯定不是与我签订的。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会安排律师来为我维护权利,可以通过笔迹鉴定或是其他相关合法途径来证明我从来没签过这样一份续约合同。”

  不过,记者昨日下午到夜间多次致电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但都处于忙音或拒接电话的状态中,至发稿时止,恒大方面未有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或声明。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4/n392948351.shtml report 1382 虽然此前早有消息称,上赛季降级到中甲的青岛中能队队长刘健,将以自由身加盟广州恒大,而后者也于昨日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但显然,此事仍有峰回路转的可能,昨日在恒大官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